北京警方仅1用小时找回世锦赛奖牌 效率获赞

北京警方仅1用小时找回世锦赛奖牌 效率获赞

田径世锦赛奖牌

北京晨报讯(记者 张静雅)昨天,北京晨报记者从朝阳警方获悉,凌晨2时许接到报警称,北京田径世锦赛一运动员奖牌遗失。警方迅速出警,仅用一小时就助其成功找回奖牌。

昨天凌晨2时许,朝阳分局亚运村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称,世锦赛一波兰籍选手在路上不慎将奖牌遗失。朝阳警方接警后,迅速组织警力开展工作。 经了解,报警人王先生是波兰团队翻译,称一名波兰籍运动员将奖牌不慎丢失。

通过民警核实,这名丢失奖牌的运动员于8月23日参赛获奖后,与朋友一同前往东城区金宝街一餐厅用餐,庆祝活动结束后,打车返回酒店,下车时将奖牌遗落在出租车上。

随后,亚运村派出所副所长蒋伟部署民警,迅速查找这名运动员乘坐的出租汽车。民警通过调取大量的监控,最终找到了这辆出租汽车,并与司机取得了联系。通过沟通,司机答应将奖牌送至酒店。1个小时后,出租司机李师傅将这名运动员遗落在车后座上的奖牌送到酒店,民警交还给了这名运动员。

接过奖牌后,这名运动员非常激动,一再对民警表示感谢。从接到报警,到找回这枚意义重大的将牌,朝阳警方仅仅用了1个小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