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恒大今晚战柏太阳神 斯科拉里谨慎谈对手

    < >

    今晚6点,广州恒大将在客场打响与日本柏太阳神队的亚冠1/4战的首回合比赛。在双方此前的交手战绩里,恒大队3胜1平占据绝对优势,球队主帅斯科拉里昨天表示,会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

    交手战绩有优势

    对于日本,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丝毫不感到陌生——他此前曾执教过日本球队磐田喜悦。他在昨天也重提这段经历:“那是一段很好的经历,带给我很多正面、美好的回忆。”不过他也强调:“我们现在准备得很充分,也很尊重这个对手,会打出属于自己的东西。”

    虽然罗比尼奥没有进入恒大的亚冠名单中,但球队主帅透露,大家依然很有信心,因为“我们的队员都非常出色”。尽管在历史交锋上对柏太阳神队占据优势,但巴西人极度谨慎:“就算我们能够在这场比赛里赢下对手,也不能乐观,因为任何的比分在第二回合结束之前都无法保证一定出线。我们需要想的就是打好每一场比赛,现在是与柏太阳神,然后接下来的下一场就是与上海上港的比赛。”

    双线作战考验大

    在八强战的抽签结果揭晓时,外界就对于广州恒大进军四强的前景极为看好,毕竟他们面对的是从没给自己带来过什么麻烦的柏太阳神队。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由于埃尔克森伤停、高拉特遭遇亚足联“禁止进入更衣室”的处罚,比赛也会遇到一些困难。唯一的利好消息是,郜林中超联赛里遭遇停赛,因此可以保证全力投入到亚冠中。

    对恒大来说,现在最困难的情况就是双线作战——他们在中超联赛里已无法一骑绝尘,目前排名联赛第二,落后上海上港1分,而且接下来的赛程又对中超卫冕冠军不利。现在中超联赛进入间歇期,恒大与柏太阳神队的首回合比赛应该还相对轻松,次回合比赛将是更大考验:该场比赛将在9月16日进行,而恒大在9月12日还要与上港进行一场“榜首大战”。如何协调好双线作战,也会成为名帅斯科拉里的新课题。

    北京晨报记者 周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onyan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