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永丽欲再战日本飞人 跳远外教帮忙改进技术

韦永丽欲再战日本飞人 跳远外教帮忙改进技术

韦永丽(微博)打破了个人最好成绩

腾讯体育8月24日北京讯(记者张楠 王怡薇(微博) 张正(微博))北京时间8月24日,2015年田径世锦赛女子100米半决赛上,中国选手韦永丽面对同组7名黑人选手最终跑出了11秒27的成绩,尽管距离进决赛差距还有很远,但是她已经打破了个人最好成绩。她也说自己这次最想看到的就是跟日本女飞人福岛千里较量一番。对于自己这次世锦赛,她说可以给自己打95分,这次世锦赛自己的进步也是得益于外教亨廷顿给的指导。

尽管已经有亚洲女飞人称号的韦永丽,但面对世界级的高手,韦永丽的成绩还是有些差距。昨天的预赛,她就创造了自己的又一个最好成绩,并且进入了半决赛。在今天的比赛中,她面对的是7名黑人选手,尽管最终只跑出了11秒27的成绩,但也再次在自己的个人最好成绩上提高了0.01秒。“我一开始以为自己今天的成绩跟昨天一样,但是没想到还有提高。赛前我就想着目标就是提高自己的成绩,技术方面得到一个稳固,力量加强一些。”不过,韦永丽说相比今天,自己昨天感觉更兴奋一些。

之前,因为短跑队一直跟跳远队一起训练,而跳远队有一个美国名教头亨廷顿,他主要的工作是带领李金哲(微博)、高兴龙等人,但是因为他对运动方面非常有经验,所以不少短跑的队员也会追着他指导一些技术,亨廷顿就曾经给韦永丽修改了起跑:“之前起跑的时候经常蹬不出去,现在挪了之后距离长了一些。每个人的特点不一样,现在外教根据我的身高腿长手长进行了修改。而且我以前不会用臀肌发力,他教我怎么发力,现在我也会努力很多。”

昨天韦永丽说自己在预赛之前特别跟苏炳添(微博)握了手,沾了运气自己也进了半决赛。而今天中午吃饭她也恰好看到了苏炳添,她也笑称再次受到他正能量的影响:“因为他平时训练很努力,我们就会被传染,氛围也很好。”

就在韦永丽之后一组,日本女飞人福岛千里也参加了比赛,她跑出了11.32的成绩,也没有进入决赛。她和韦永丽一直被认为是亚洲女子百米最有利的竞争者。谈到自己今天比福岛更好的成绩,韦永丽说自己还是占据了主场优势,但她依然希望能有机会再跟福岛进行一场较量,看看谁跑的更快。

结束了今天的比赛,韦永丽说自己就要把精力放回到接力上:“因为里约还是要以接力为主,也是希望单项慢慢提高从而更好的推动接力的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