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召玉首回合TKO乌克兰泰拳冠军 彰显王者霸气

乌克兰泰拳冠军来袭又如何 郑召玉首回合TKO彰显王者霸气

北京时间8月23日15:30分,《昆仑决》在江苏卫视火热开启了新一轮“公映”。这一次,这档当今中国最具实力、魅力与影响力的高端搏击赛事再次以一贯的高规格、高品质,为武迷们倾力呈现出最为波谲云诡、引人入胜的顶尖武者对决,中华搏击最强力量,于此打响!此次赛事上,已经成功跻身本年度“诸神之战”决赛圈的中国搏击新人王“日照东方”郑召玉,以悍勇中不乏灵动的精湛武技,王剑(微博)速斩东欧泰拳新星赛吉,惊艳表现闪耀全场。

大战即将打响前的裁判重申规则环节,郑召玉面对身高占据优势的对手时,眼观地面,表情异常平静,然而,每一个对其习惯有所了解的人都知道,这样的郑召玉恰恰是最危险的,掩藏在平静之后的,是即将到来的狂猛飓风。

比赛刚刚开始,郑召玉便瞬间开启“重型坦克”模式,向对手步步紧逼,在“日照东方”力量感十足的强力推进与强大的气场压迫之下,身高臂长的对手只能被迫连连后退,以避其锋芒。

对战中,可以明显看出,经历过多次大战洗礼之后,如今的郑召玉在保持着标志性的积极压迫式打法的同时,防守意识与技巧较之以往明显有所提升,落点丰富多变的重拳与身体头部的摆动结合得十分巧妙合理,在重击对手的同时,不予其任何可乘之机。成熟霸气的擂台表现,令每一位喜欢他的武迷惊喜不已。

身为WBC泰拳世界冠军,赛吉当然绝非弱者,重压之下,这名乌克兰武坛新贵发起了凶猛的反扑。此时的郑召玉再次展示出了自己攻防技术上的全面成熟,仅依靠身体头部的摇闪后仰,便轻松化解了对手的组合攻击,灵动飘逸的身法与步法中,可以明显看到美式游斗型拳击高手的影子,漂亮的躲闪技术博得全场彩声雷动。

回合接近中段,信心爆棚的郑召玉再次加快了攻击频率,双拳如同打桩机般接连轰击向赛吉的头部与身体,令对手防上挡下之间,手足无措,顾此失彼。这样精湛有力的拳法,足可媲美高水平职业拳击选手。

终于,在郑召玉绞肉机般上下翻飞的拳法连击之下,赛吉腹部与头部先后中拳,不支倒地。尽管凭借着顽强的意志艰难站起,但迎接赛吉的,是郑召玉纵情释放的超强火力。几乎在擂台上同样的位置,郑召玉的连续勾拳击腹接上勾拳击头再次击倒了对手,这一次,保守“拷打”的对手在裁判数八之后没能及时恢复,比赛宣告结束。第一回合2分58秒,郑召玉TKO胜出!

赛后,获胜的郑召玉在全场观众的掌声中举起属于胜利者的奖杯,赛事主持人赵显非也情不自禁地感叹:“郑召玉的拳头威力越来越大了!”当胜利已经成为一种习惯,这名年仅20岁的新人王在今年“诸神之战”上的表现,怎能不令人万分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