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炸药”扬威昆仑决 高密度重拳强势晋级

[摘要]《昆仑决》极具震撼力的“80KG级世界冠军争夺战”拉开了B组鏖战大幕。比赛中,来自白俄罗斯的世界冠军“炸药”瓦伦与我国散打名将陈亚伟上演了令人叫座的经典交锋。

“白俄炸药”扬威昆仑决 高密度重拳强势晋级

2015年8月23日15:30分,江苏卫视《昆仑决》准时上演激烈角逐,极具震撼力的“80KG级世界冠军争夺战”拉开B组鏖战大幕。本期比赛中不仅呈现“降龙罗汉”白近斌与“光荣勇士”斯特库伦科之间的巅峰对决,此外来自白俄罗斯的世界冠军“炸药”瓦伦与我国散打名将陈亚伟也上演了令人叫座的经典交锋。

26岁的迪米特里·瓦伦,被称为“白俄罗斯炸药”,在近十年的职业生涯中,取得了数不尽的冠军荣誉——他曾获得过2006年 WMF世界冠军、2007 W.K.N中量级世界冠军、2007年和2010年WAKO泰拳世界冠军,2008年泰拳W.K.N欧洲淘汰赛79公斤级冠军、2008-2009 WMC.I-1世界冠军、2008-2010年IMFA世界泰拳冠军、2009年W.K.N.76公斤级世界冠军、2010年W.K.N.76公斤级世界冠军、2011年W.I.P.U擂台之王泰拳75公斤级世界冠军,2013年12月13日三回合TKO对手,拿到了职业生涯的第十三条世界冠军头衔——WMC轻重量级冠军头衔是一位真正的世界级泰拳强者,他的加盟让80公斤级世界冠军争夺战的含金量更增一分。自去年6月登陆昆仑决至今,瓦伦曾先后与“曼谷魔象”威汉、“坏男孩”西蒙·马库斯、“美丽死神”奇斯辛柯等一线王者展开硬碰硬的对轰大战,尤其与马库斯的两番恩怨绞杀令人印象深刻。此次与瓦伦对决的是我国散打好手陈亚伟,现年24岁的陈亚伟曾在全国80公斤散打比赛中获得过前三,转战自由搏击赛场对战过多位世界级名将,展现了陈亚伟的自信与勇气,敢于挑战方为英雄本色。

比赛开始后,双方便毫无保留利腿相向,陈亚伟更是以转身侧踹引起满场喝彩,随后瓦伦不甘示弱,中路扫踢直击肋部,此时陈亚伟早有提防,果断完成一次漂亮接腿摔直接将对手撂倒在地。战斗重启后,陈亚伟试图利用身高腿长的优势控制比赛节奏,而瓦伦则步步紧逼,比赛一度陷入僵持。回合中段,双方将进攻手段从腿法过渡到拳法,一旦进入内围斗法,瓦伦刁钻诡变的膝法便开始显威。首局还剩30秒,瓦伦愈战愈勇,拳腿膝多点开花,企图提前结束战斗。

第二回合,陈亚伟尝试改用飞膝、下劈腿、转身踢等娴熟腿功打消对手的气焰。在顶住对手的凌厉攻势后,瓦伦继续大举压上,以闷棍般的扫踢破坏支撑腿的战术有效遏制陈亚伟的移动范围,随即跟进对头部和肋部击打主导比赛进程。次局还剩45秒时,瓦伦向背靠角落的对手打出一套教科书般的组合拳连击,迫使陈亚伟被强制读秒。起身后,陈亚伟孤注一掷,以主动进攻的姿态将第二回合延续到结束。

第三回合开始后,当执主裁发现陈亚伟并未戴牙套,并立即要求他回到红角处理,就在此时,陈亚伟的教练席经过协商抛出白毛巾决定弃权,至此瓦伦以TKO的方式顺利晋级下一轮。与“美丽死神”奇斯辛柯、“降龙罗汉”白近斌、“泰国神鹰”阿听.韩胜呐等三位强者携手争夺昆仑决80kg级的总冠军宝座。

“白俄炸药”扬威昆仑决 高密度重拳强势晋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grassc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