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竞彩005分析:连败遭打击 佐加顿或受阻

周一005 瑞典超级联赛 佐加顿斯 VS 哈马比 2015-08-25 01:05

地点:泰尔竞技场

天气:22度 晴

佐加顿斯队近况:

佐加顿斯上轮联赛客场0-2不敌埃尔夫斯堡,近期联赛遭遇客场两连败战绩走势,考虑到对手都为争冠的实力,佐加顿斯连败并不太意外,不过球队在争冠行列已经掉队,即时积36分排名第六位,与榜首队伍已经有8分的差距。本赛季佐加顿斯联赛主场战绩5胜3平1负,唯一败绩输给了埃尔夫斯堡,应对强敌能力有所不足,不过面对中下游队伍时还是表现稳健。

哈马比队近况:

哈马比上轮联赛客场1-0击败了法尔肯堡,止住了联赛四战不胜的战绩走势,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球队本赛季瑞超联赛首场客场胜利,拿下保级队伍,极大鼓舞了哈马比的保级信心,球队即时积22分排名瑞超联赛第十一位,领先了降级区6分优势。哈马比上轮比赛客场赢球之前,10战比赛仅得5平5负的战绩,表现不济。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正式比赛交锋记录,佐加顿斯取得了1胜5负战绩,处于下风。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1.80-3.50-3.55的SP组合,标盘指数给予佐加顿斯一定的优势信心倾向,亚盘早盘佐加顿斯主让一球高水优势起步,后市盘口接连过渡主让半球中水盘面,退盘拉低上盘筹码介入难度,对佐加顿斯反弹稍存顾忌,佐加顿斯连败士气受到打击,本战复选佐加顿斯不败较为稳妥。

预测首发:

佐加顿斯:霍伊、布罗克斯通、贝格斯特罗姆、奥马尔、卡克、本特森、卡尔斯特罗姆、文善敏、马拉比迪、穆什卡威、约翰逊

哈马比:克里斯丁森、萨瓦森、萨特拉、马格亚、索赫姆、巴克西奥格鲁、哈格伦德、皮尔森、卡哈里里、奥洛夫、塞德奎斯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