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超竞彩2串1:泽尼特期三分 哈马比往绩优

周一001 俄罗斯超级联赛 喀山红宝石 VS 圣彼得堡泽尼特 2015-08-25 00:00

喀山红宝石周中在欧联杯附加赛客场战平列伯尼,算上上周末客场击败库班,球队最近两场比赛1胜1平,状态有复苏迹象,球队开局之所以陷入四连败的格局,除了后防线发挥欠佳,进攻端无法给对手制造压力也是一大问题,目前5轮联赛仅有一球入账,前锋线全面哑火,本场比赛面对卫冕冠军泽尼特,一周双赛的喀山红宝石并无太大把握。

卫冕冠军泽尼特上轮联赛主场失守,0:2不敌克拉斯诺达尔后,球队开局四连胜的走势被终结,不过这也可以令球队重新审视自己的实力,想要卫冕不会像想象中的那般轻松,本赛季球队失去了主力中锋隆东,新援兼国脚泽尤巴虽然有身高和冲击力,但是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稍显欠缺,再加上球队最近4次作客面对喀山红宝石仅赢1场,本场比赛泽尼特还需谨慎应对。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4.80-3.45-1.60的赔付组合,喀山近期有回勇迹象,而泽尼特刚刚主场沦陷,此消彼长的情况下,亚盘以客让半球起步,稍显托大,泽尼特近年来做客喀山多为客让平半格局,本场比赛受注之后上盘水位继续走低,后市多家公司变盘客让半一格局,丝毫不惧下盘赔付,本场比赛看好泽尼特客场拿下对手。

周一005 瑞典超级联赛 佐加顿斯 VS 哈马比 2015-08-25 01:05

佐加顿斯近期状态下滑,上轮联赛客场不敌埃尔夫斯堡后,球队遭遇两连败,不过从对手的实力来看,佐加顿斯输球也在情理之中,而且回到主场,球队的战力值得肯定,最近各项赛事连续9个主场,佐加顿斯取得6胜3平的不败战绩,此番迎战实力不如自己的哈马比,坐拥主场的佐加顿斯有望赢球止住连败颓势。

哈马比本赛季在瑞超联赛的表现较为平庸,目前20轮联赛过后球队仅以5胜7平8负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11位,期间打进23球共丢27球,进攻端表现尚可,但是糟糕的防守影响了球队的取分效率,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哈马比最近6次和佐加顿斯碰面赢足5场,可谓是对手的绝对克星,本场比赛客场出击,哈马比不会轻易言败。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1.80-3.50-3.55的SP组合,谨慎的表达了主队优势,佐加顿斯近期陷入连败格局,而哈马比连续两场比赛1胜1平保持不败,亚盘以主让一球高水起步,强拉主队信心稍显不妥,受注后上盘水位急剧走高,后市多家公司降盘主让半球格局,欧赔主流公司也纷纷提升主胜赔率,主队让球无力的情况下,本场比赛谨防其不胜较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