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山妖人魔法拯救国米 曼城错杀猛将绝非水货

黑山妖人魔法拯救国米 曼城错杀猛将绝非水货

约维蒂奇一战征服梅阿查

腾讯体育8月24日讯 夏季国米以200欧元租借约维蒂奇时,曼城(数据) 要求国米务必在租借协议里附加下赛季1500万欧元强制买断的条款,生怕约维蒂奇是甩不掉的包袱。然而回到国米首战过后,约维蒂奇就证明:这位在曼城时期就不是水货的妖人,回到意甲(微博 专题) 更是准备大杀四方!

由于夏季加盟国米时期较晚,约维蒂奇又是久疏战阵,因此本战曼奇尼并未打算让他首发。可是15分钟伊卡尔迪的受伤,让约维蒂奇不得不提前出场。黑山人替补登场后,就迅速成为关键先生。4次带球突破,2次成功2次赢得任意球,在度过了片刻的适应期后,约维蒂奇就开始成为关键先生。

第44分钟,他在禁区内双人包夹的前提下精确的卸下本队50米外的长传,然后回敲给孔多比亚,后者正面单挑门将的推射被门将下意识封出。第75分钟,约维蒂奇突破吸引3名后卫后,直塞助攻帕拉西奥进球,但后者越位了一个身位进球无效。打到补时第3分钟,久攻不下的国米已失去拿3分的信心,又是约维蒂奇左路内切,然后射出完美的弧线球挂远角入网。替补出战,绝杀建功,他的国米正赛首秀如梦如幻。

米兰体育报》盛赞:“这场比赛前92分钟看的国米球迷无比煎熬,但最后他们知道,这一切不过是约维蒂奇神奇魔法的铺垫而已!”约维蒂奇本人也非常自豪:“对于一个前锋来说,不断进球是必须的,我很开心能够打入一个价值三分的进球。我的状态不在100%,但我会努力试图帮助球队,我们一定要进入欧冠(微博 专题) 区,我相信我们可以做到!”

直到本战前,还有很多人认为,国米引进约维蒂奇可能不是好的决策,因为曼城时期的他被证明是个水货。真是如此吗?即便在曼城,约维蒂奇也绝非水货!

英国媒体统计数据时,总是会说:约维蒂奇在曼城打了30场英超(微博 专题) ,只有8个进球。可是显然这组数据是极具欺骗性的:在曼城踢了2个赛季,约维蒂奇确实打了30场英超,但其中只有11次首发,还有19次是替补,其中半数都是最后几分钟才上。30场下来,约维蒂奇只拿到了区区1149分钟的出场时间,他的个人数据是8个进球4个助攻,平均95.8分钟就参与一个进球。

要知道,这1100来分钟比赛时间是分布在两年之内,其中2成比赛时间是“垃圾时间”,即便如此依然如此高效,约维蒂奇的这组数据是极具含金量的,要知道即便是火的一塌糊涂的阿奎罗,2年的攻击数据也是74分钟参与一个进球。若非曼城总是挥舞着支票到处买人,约维蒂奇本人伤病也多了点,否则这样的数据足够让他获得尊重。

直到今天,还有很多人认为年方25岁的约维蒂奇是被曼城“冤杀”的好球员。来到国米,约维蒂奇只用了一场比赛,就赢得梅阿查集体起立欢呼,至少在这里,他还有东山再起的机会。毕竟,他才25岁。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