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国米补时绝杀1-0 约维蒂奇破门二弟伤退

意甲-国米补时绝杀1-0 约维蒂奇破门二弟伤退

国米1球绝杀

腾讯体育8月24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2时45分,2015-16赛季首轮意甲(微博 专题) 国际米兰坐镇主场1-0击败亚特兰大约维蒂奇补时第3分钟绝杀,伊卡尔迪因伤退场,亚特兰大队卡尔莫纳被罚下场,帕拉西奥射中立柱。

比赛焦点

约维蒂奇补时绝杀:上演国米正赛首秀的约维蒂奇在完场前补时绝杀,帮助国米拿下3分,他也用这样的表现赢得梅阿查数万球迷集体起立的喝彩,这标志着他迅速成为梅阿查新宠。

四大新援首秀:本战国米派遣米兰达、穆里略、孔多比亚、约维蒂奇四名新援先后上演首秀,两名后卫防守稳健,表现出色。孔多比亚一系列精彩过人让人眼前一亮,而约维蒂奇更是绝杀建功,四大新援都度过了初考。

科瓦契奇后遗症:夏季热身赛期间,国米很多威胁进攻均来自科瓦契奇突破所制造。科瓦契奇离队后谁能取代他的作用?从本战来看,国米虽然掌控67%的控球,但缺乏锐利的突破,蓝黑军破密防乏术的问题依然存在,否则11打10不至于需要依靠补时绝杀赢球。

精彩回放

开场15分钟,首发出场的伊卡尔迪因伤被换下,约维蒂奇替补出战上演回归意甲正赛首秀。9分钟后亚特兰大前锋丹尼斯也因伤被换下,他被担架直接抬去医院。第44分钟,国米长传,约维蒂奇禁区内停球后回敲,孔多比亚距门14米处劲射被门将思博蒂耶罗用腿下意识封出!

第63分钟,小胡安左路传中,布罗佐维奇后插上距门8米处右脚抢点捅射,球匪夷所思的打高。第71分钟,卡尔莫纳飞铲埃尔纳内斯,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第89分钟,小胡安前场左路突破达莱桑德罗后低平传中,帕拉西奥前点小角度抢点攻门打中左侧立柱外侧弹出!伤停补时第3分钟,米兰达传球,约维蒂奇前场左路内切距门18米处弧线球抽射球门右上死角破门!1-0,国米补时绝杀。

比赛数据

意甲-国米补时绝杀1-0 约维蒂奇破门二弟伤退

赛后声音

约维蒂奇:“我非常开心,这是艰苦的比赛,对手防的很好。但是我们自始至终都在进攻,进球自然会到来。我希望毛罗(伊卡尔迪)没有事,我们需要所有人一起冲击欧冠(微博 专题) 区。赢得意甲冠军?现在说这个太早了,我们有出色的球队,但要一步一步来。让其他球队去喊争冠口号吧!”

国米经理奥西里奥:“引进佩尔西奇?转会期还长,我们无需隐藏一点,沃尔夫斯堡是一支很难说服的球队,他们是德国有钱人,这并不容易。让我们看看后续会发生什么吧。”

媒体点评

米兰体育报》:一切都像上赛季的国米,他们控制着比赛,却缺乏打破密集防守的办法,但最后约维蒂奇的进球证明,之前的煎熬不过是这片刻魔法的铺垫而已!

《全市场》:凭借约维蒂奇93分钟的神来之笔,国米拿下了一场非常艰苦的胜利。

焦点球员评分(《全市场》)

米兰达6分:有一些小失误,但无伤大雅。

穆里略6.5分:一对一对抗能力极强。

尼乌库里5.5分:失误频频。

孔多比亚6.5分:攻防两端都极为活跃。

约维蒂奇7分:精彩的绝杀。

双方首发阵容:

国际米兰(4-3-1-2):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21-桑顿、25-米兰达、24-穆里略、5-小胡安

中场:27-尼乌库里(88-埃尔纳内斯,第46分钟)、17-梅德尔、7-孔多比亚

前腰:77-布罗佐维奇(97-马纳伊,第85分钟)

前锋:8-帕拉西奥、9-伊卡尔迪(10-约维蒂奇,第15分钟)

亚特兰大(4-3-3):

门将:57-思博蒂耶罗

后卫:5-马谢洛、2-斯滕达尔多、33-切鲁宾、93-德拉梅

中场:17-卡尔莫纳、15-德鲁恩、27-库尔蒂奇

前锋:10-戈麦斯(8-米格利亚乔,第79分钟)、19-丹尼斯(51-皮尼拉,第24分钟)、11-莫拉莱斯(7-达莱桑德罗,第63分钟)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