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竞彩044:毕巴难再胜 王者巴萨欲回正轨

周日044 西班牙甲级联赛 毕尔巴鄂竞技 VS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2015-08-24 00:30

比赛场地:新圣马梅斯球场

当地天气:16-29度 多云

毕巴与巴萨(官网 数据) 在联赛中的相遇因为此前的超级杯赛而吸引了几乎所有人的目光,大家都想看看这支毕巴是否还有能力再度主场击败巴萨。而从巴萨的角度来说,超级杯的失利让他们错失六冠王,如今联赛正式开启,球队需要用一场胜利来宣告王者的回归。

毕巴:斗志虽足精力或有限

西超杯那场不可思议的4-0让毕巴成为近期媒体热议的焦点,而他们与巴萨的战斗也从超级杯转向了联赛。继续坐镇主场的毕巴希望再度让巴萨难堪,至少在斗志上巴斯克人依旧十足。不过有一点不可忽略,那就是他们仍在为欧罗巴赛事而战,尤其是在上周客场输给日利纳的情况下。精力有限的毕巴恐怕较难兼顾联赛和欧罗巴,尽管他们意志上不想放弃同巴萨的对决。

巴萨:欲回正轨锋线告急

西超杯两回合的惨败不仅让巴萨丢掉了冠军,更是让外界开始质疑这支队伍是否具备足够的统治力。为了打消外界的疑虑,恩里克的球队必须找回上赛季的感觉,如果说西超杯还只是热身的话,那么本周联赛的开始意味着巴萨需要回归正轨。

然而在如此重要的时刻,巴萨一直令人羡慕的锋线却出了问题,内马尔还没有痊愈,苏亚雷斯遭遇停赛,三叉戟只剩下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孤军奋战。佩德罗最终还是奔赴了英伦,这让巴萨在锋线上只能倚重几名小将,他们的临场经验略微令人有些担忧。

赛果预测

刚刚经历过一次惨败的巴萨很难在同一地点再次犯错,毕竟他们仍是西甲(微博 专题) 乃至整个欧洲的王者。本场看好巴萨客战不败,总进球数推荐:1、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