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强英超竞彩推荐:枪红战 枪手更胜一筹

周一017 英格兰(微博)超级联赛 阿森纳(数据 ) VS 利物浦(数据) 2015-08-25 03:00

赛季一开始枪手就意外落败——之后他们用一场胜利成功反弹。再看看利物浦。罗杰斯的球队已经打好了地基。两场比赛,两场胜利,不失球。他们爬升得很快。两支球队直接对话,无论是哪支球队获胜,这场胜利都将表明他们的改进非常出色。

阿森纳在对阵西汉姆时败下阵来,但在水晶宫,他们表现得强多了。温格说他仍然拥有补强阵容的转会资金——但他只会在可以收购合适球员时花出去。这就意味着枪手主帅仍然信任现有的球星——如果周一能够再度获胜,阿森纳会收获更多信心。

罗杰斯希望他已经通过背靠背的胜利,重塑了利物浦的架构。不过由于击败的球队只是斯托克城和伯恩茅斯,对阿森纳的比赛将是他们迄今最重大的考验。好消息是本特克已经开斋,这位红军新援看上去已经轻松融入球队。

从两队伤病来看,利物浦的问题主要是队长亨德森,他在周一对伯恩茅斯的胜利中因为脚伤下半场被换下。除此之外,罗杰斯并没有新的伤员。而阿森纳方面,桑切斯(微博)在做客水晶宫一战迎来赛季第一次首发,在美洲杯归来之后,他的体能通过休整有望接近较好的状态。威尔希尔(脚踝)、维尔贝克和罗西基(都是膝盖)依然缺阵。

两队在英超(微博 专题) 历史上的46次交锋中,已经为我们贡献了120粒进球。最近两队在酋长球场对阵时,阿森纳坚不可摧,他们已经4年不败。利物浦过去12次做客酋长球场只取胜过1次,是在2011年8月的2比0取胜,上赛季在那里以1比4告负。总战绩是1胜5平6负。阿森纳最近11次与利物浦的联赛交锋只输过1次,不过其中6场是平局。不过从英超做客阿森纳的总战绩来看,利物浦和曼联(微博 数据) 都赢过6次,是最出色的客队。

从状态来看,利物浦更出色一些,不过阿森纳新赛季向来进入状态较慢,且上轮已经找回感觉。而两队的英超交锋阿森纳主场还是有较大优势,本场比赛看好阿森纳不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