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勒沃客场1-0汉诺威 恰尔汉奥卢斩任意球

德甲-勒沃客场1-0汉诺威 恰尔汉奥卢斩任意球

勒沃库森小胜汉诺威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2015-16赛季德甲第2轮,勒沃库森在客场1-0击败汉诺威,开局联赛2连胜。恰尔汉奥卢打入全场唯一入球!

德甲首轮,汉诺威在客场2-2战平升班马达姆斯达特,而勒沃库森则在主场2-1击败霍芬海姆,在周中的欧冠(微博 专题) 附加赛首回合上,勒沃库森在客场0-1输给了拉齐奥。此役,埃尔丁突前,卡拉曼、本肖普和普里布在身后,日本球员酒井宏树出战。勒沃库森方面,基斯林突前,布兰特和恰尔汉奥卢两翼齐飞,克拉默和拉斯-本德坐镇中场。韩国小将柳城宇替补席上待命。

第10分钟,拉斯-本德传球,布兰特中路右脚攻门将球打偏。第14分钟,希伯特传球,梅赫梅迪右脚劲射打偏,随后,埃尔丁头球摆渡,本肖普外围右脚劲射,莱诺将球扑出。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施米德巴赫后场放倒梅赫梅迪犯规,恰尔汉奥卢25码外任意球直接破网,勒沃库森客场1-0领先!

第28分钟,基斯林传球,梅赫梅迪禁区内抓住机会右脚抽射,但齐勒的表现很稳健。两分钟后,索尔格外围右脚远射将球打偏。第34分钟,埃尔丁做球,本肖普禁区前右脚劲射,莱诺救险。第42分钟,恰尔汉奥卢传球,本肖普右脚攻门被封堵。上半场比赛,勒沃库森客场1-0领先。

易边再战,第47分钟,舒尔茨后场放倒布兰特犯规,恰尔汉奥卢25码外任意球右脚打出完美的弧线,皮球打中横梁弹出!恰尔汉奥卢险些任意球梅开二度。第52分钟,文德尔传球,拉马略右脚爆射打飞。随后,施米德巴赫传球,卡拉曼右脚劲射被扑出。第60分钟,汉诺威换人,马克西姆替下埃尔丁。

第62分钟,勒沃换人,贝拉拉比替下布兰特。第77分钟,克拉默右脚攻门被封堵,随后,恰尔汉奥卢传中,希伯特包抄右脚攻门,齐勒的扑救很精彩。第83分钟,酒井宏树尝试一脚远射打偏。最终,勒沃库森在客场1-0击败汉诺威,新赛季开局联赛2连胜。

出场阵容

汉诺威(4231):

门将:1-齐勒

后卫:4-酒井宏树、25-马塞洛、19-舒尔茨、29-索尔格

后腰:8-施米德巴赫(2-安德森71')、5-萨内

中场:26-卡拉曼、35-本肖普(9-索比奇67')、7-普里布

前锋:39-埃尔丁(14-马克西姆60')

勒沃库森(4231):

门将:1-莱诺

后卫:13-希伯特、4-塔斯、2-拉马略、18-文德尔

后腰:23-克拉默、8-拉斯-本德

中场:19-布兰特(38-贝拉拉比62')、14-梅赫梅迪(27-克鲁塞75')、10-恰尔汉奥卢(5-帕帕多普洛斯89')

前锋:11-基斯林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