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洛:即便输德比也无遗憾 申花斗志不用怀疑

吉洛:即便输德比也无遗憾 申花斗志不用怀疑

吉洛

腾讯体育8月22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一周之内再战德比,相比足协杯前的争胜雄心,此次联赛德比前,申花主帅吉洛的态度则不是那么强烈了,他表示即便赢不了,也不会有什么遗憾。当然,他也表示,不用担心队员们的斗志和欲望,因为这毕竟是德比,是跟排名第一的球队去比赛。

在今天晚间的赛前发布会上,吉洛首先表示:“这是两周之内的第四场比赛,特别是在经历那场惊心动魄的足协杯比赛后,明天又要比赛,准备时间很短,主要都用于体能上的恢复。当然,这几天的准备,都是在好的心情之上的,因为我们毕竟是进入了足协杯四强。明天比赛会非常艰巨,上港毕竟是要争冠的球队,他们会给我们制造相当大的困难。明天这场比赛,会比8月19日更艰巨更难打。不过,从上一场比赛收获的信心,也会促使我们要去打好比赛,收获更多的信心。”

关于这场比赛赛前最大的变数就是登巴巴的停赛。对于如何应对这个突如其来的处罚,吉洛表示:“昨天才得到这个消息,他的缺失给我们制造了很大困难。从战术角度来看,他起到的作用是至关重要的,他的缺席对我们影响巨大。他的缺席是客观现实存在的,我们必须要面对,去找到办法弥补,但目前还没有头绪,还没有想到谁去顶替他,当然明天比赛我们肯定是安排11人去打。”吉洛坦言,相比上赛季那场0比5,这一场赛前的德比环境要好出不少,“明天这场比赛,跟上半年那场比赛,环境更好一些。那场比赛,我们是赛中被罚下3人,但现在是赛前就知道了,还是希望队员们明天控制好情绪,不要做出超出竞技范围的动作。”

“对于足协的决定,我们不予评论,但是这个处罚确实给我们造成了比较大的缺憾。但是考虑到明天这场比赛是在主场,我们球迷会给我们支持,我想在这种好的主场环境下,梦幻般的主场,队员没有理由不精神百倍去投入到比赛中去。”谈及登巴巴突然遭遇停赛,是否反而会刺激出队员们的斗志出来,吉洛表示:“从我们本身来说,跟排名第一的球队比赛,也是一种很大动力,我们之前跟国安比赛时打出了风格,也希望明天比赛可以检验我们,队员们对此不应该忘记,这也是一种动力。客观来说,我们与上港之间,上港取胜欲望会更强烈,如果拿不下来,影响会比较大,毕竟他们是争冠的球队。当然,我们也会奔着胜利去,但即便拿不下来,也没有什么遗憾的,毕竟我们最重要的周三那场足协杯比赛拿下来了。”吉洛表示,对于队员们的斗志和欲望,这一点不用担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ouisxi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