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阿尔滨中优夺5连胜 中能逆转湘涛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2015中甲第23轮的赛事展开激战,领头羊延边长白山力克青岛黄海制药,目前以50分继续独霸榜首。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和呼和浩特中优分别战胜了自己的对手,纷纷拿下5连胜。另外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逆转湖南湘涛,哈尔滨毅腾力擒新疆,深圳宇恒打平天津松江,河北华夏幸福与北京北控互交白卷,江西联盛打平武汉卓尔

江西联盛0-0武汉卓尔

两队经过一番角逐,均没有取得入球,0-0互交白卷。此役战罢,江西联盛3胜7平13负积16分仍旧垫底。武汉卓尔则7胜10平6负积31分继续排名中游。

哈尔滨毅腾3-0新疆

比赛进行至第29分钟,毅腾前锋李鑫在对方禁区内低射破门,毅腾1-0。易边再战第51分钟,李鑫利用门前补射得分,梅开二度,毅腾2-0。第60分钟,毅腾由李家赫再入一球将比分扩大为3-0。最终哈尔滨毅腾主场3-0完胜新疆,拿下4连胜,目前10胜12平1负积42分升至次席。新疆则遭遇3连败,目前7胜6平10负积27分位居中游。

河北华夏幸福0-0北京北控

由于暴雨,此役延期一小时开赛。而两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都没有取得进球从而以0-0互交白卷。如此一来,身为主帅的李铁(微博)并没有在执掌河北华夏幸福的首演中,拿下开门红。此役战罢,北京北控12胜5平6负积41分。少赛一轮的河北华夏幸福则10胜6平6负积36分。

深圳宇恒0-0天津松江

此役上半时,两队都没有创造出具有实质性的射门机会,0-0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84分钟,宇恒策动攻势,桑戈尔在对方门前抢点铲射,不过在皮球即将越过门线时,松江门将杨君 奋勇将球扑出,松江逃过一劫。最终两队打成0-0平。此役战罢,天津松江6胜7平10负积25分,深圳宇恒3胜11平9负积20分。

延边长白山2-0青岛黄海制药

此役进行至第43分钟,延边长白山获得点球,韩国外援河太均主罚命中,1-0。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河太均打入的第19粒联赛入球。易边再战第75分钟,延边长白山由外援前锋斯蒂夫再入一球。最终延边长白山2-0取胜。此役战罢,延边长白山14胜8平1负积50分,继续领跑积分榜。青岛黄海制药则是9轮不胜,仍积25分位居积分榜中下游。

贵州智诚0-1大连阿尔滨

上半时比赛进行至第37分钟时,阿尔滨在前场获得任意球,布鲁诺主罚,其在距离对方球门35米开外处起脚大力劲射打入世界波,阿尔滨1-0。易边再战两队均未破门。最终大连阿尔滨1-0取胜。本轮之后,大连阿尔滨拿下联赛5连胜,目前他们12胜5平6负积41分。反观贵州智诚惨遭3连败,少赛一轮的他们5胜6平11负积21分。

青岛中能3-2湖南湘涛

开局第7分钟,湘涛外援前锋卡贝萨利在对方门前抢点攻门得手,湘涛1-0。赛至第25分钟,中能(微博 数据)由郭亮(微博)利用门前补射将比分扳为1-1平。第27分钟,中能策动进攻,瑞斯沿边路突入禁区后横传门前,湘涛中卫斯蒂万抢点解围时不慎自摆乌龙,中能2-1。第70分钟,中能由钟义浩抢点铲射得分,3-1。第72分钟,湘涛获得点球机会,姚江山(微博)主罚一蹴而就,湘涛2-3扳回一分。最终青岛中能3-2取胜,拿到近6轮首胜,目前他们10胜7平6负积37分。反观湖南湘涛5胜5平13负积20分。

北京理工0-2呼和浩特中优

此役上半时两队打成0-0平。第61分钟,中优的毛开宇染红被罚出场。第63分钟,中优策动反击,威廉机敏前插突入禁区抽射得分,中优1-0。第88分钟,多利在门前抢点推射得分,2-0。最终呼和浩特中优客场2-0取胜。此役战罢,呼和浩特中优拿下联赛5连胜,目前他们12胜4平7负积40分。北京理工则是6轮不胜,少赛两轮的他们目前4胜5平12负积17分继续身陷降级区。(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