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VS乌迪内斯前瞻:斑马开门红 中场遇危机

尤文VS乌迪内斯前瞻:斑马开门红 中场遇危机

迪巴拉将携手曼朱基奇出战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北京时间8月24日0时,2015-16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1轮,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迎战乌迪内斯。斑马军团将全力延续近4个赛季的首战开门红纪录,超级杯双双破门的新援迪巴拉、曼朱基奇将再度携手出战。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尤文(官网 数据) 期待开门红

尤文近10个赛季意甲首轮取得7胜2平1负的成绩,自2010-11赛季首轮客场0比1负于巴里后,斑马军团近4个赛季首战取得全胜,且打入8球仅丢1球,近3个赛季零封帕尔马、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切沃。两队历史交锋87次,尤文取得56胜19平12负的成绩,打入171球丢68球。自2011年1月30日主场告负以来,尤文近8次对阵乌迪内斯保持不败,取得6胜2平的成绩,近5场均零封对手,乌迪内斯上一次攻破尤文球门还是在2012年9月2日。

2、新援前锋携手出战

上赛季结束后,皮尔洛比达尔特维斯三名中前场主力球员离队,这让媒体为尤文新赛季的进攻感到担心,好在两名新援迪巴拉、曼朱基奇在超级杯双双破门帮助尤文夺冠,两人此役将再次联手,曾效力乌迪内斯的佩雷拉将担任替补。上赛季2次对阵乌迪内斯,迪巴拉打入1球并有2次助攻。迪巴拉、曼朱基奇此役的表现值得关注。

3、尤文遇中场危机

多名尤文球员在季前赛受伤,尽管巴尔扎利、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及时复出,但阿萨莫阿、赫迪拉马尔基西奥、莫拉塔仍将因伤缺席此役,且前三名球员都是中场球员,这意味着阿莱格里在中场只有博格巴、帕多因、斯图拉罗三名一线队球员可用,帕多因将改打防守型后腰。阿莱格里执教生涯7次对阵科兰托诺取得6胜1负的成绩,科兰托诺唯一一次取胜是在2012-13赛季。

赛前言论

阿莱格里(尤文图斯主教练):“我对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很有信心,因为我得到了俱乐部的全力支持。我们正在打造一支全新的球队。我们知道这将是一个非常艰苦的赛季,对手的实力都得到了提升,本赛季会更加平衡,如果得到和上赛季同样的分数,我们肯定可以夺冠。”

科兰托诺(乌迪内斯主教练):“阿莱格里是一位出色的教练,他已经执教过米兰和尤文。我会努力给他的球队制造麻烦,因为我认为乌迪内斯有这种实力,尽管我们肯定会吃一些苦头,但我们必须有积极的态度。我认为,乌迪内斯首先要专注于防守,因为一旦你在尤文竞技场犯错误,那么肯定会输球。”

预测首发阵容:

尤文图斯(3-5-2):

门将:布冯(微博 数据)

后卫:巴尔扎利、博努奇、卡塞雷斯

中场:利希施泰纳、斯图拉罗、帕多因、博格巴、埃弗拉

前锋:曼祖基奇、迪巴拉

乌迪内斯(3-5-2):

门将:卡尔内齐斯

后卫:厄尔托达尼洛、皮里斯

中场:埃德尼尔森、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吉列尔梅、巴杜、阿德南

前锋:泰罗迪纳塔莱

(奥拜尔)

尤文VS乌迪内斯前瞻:斑马开门红 中场遇危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