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意甲巡礼:尤文图斯进入新核心时代

【赛季回顾】

2014/2015赛季排名:第1名

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上赛季又是毫无悬念地以26胜9平3负的战绩积87分,提前4轮夺得意甲(微博 专题) 冠军,创造4连冠霸业,国内杯赛也是力克拉齐奥捧得意大利杯,唯一遗憾就是在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遗憾负于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无缘三冠王。

【地理位置】

都灵,意大利第三大城市、世界四大汽车城之一、皮埃蒙特大区的首府,欧洲最大的汽车产地,还是历史悠久的古城,保存着大量的古典式建筑和巴洛克式建筑。尤文图斯和都灵为著名的都灵德比。

【主教练】

阿莱格里

尤文图斯历来以钢筋水泥般的一众后防硬汉而著称,在阿莱格里从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来到尤文图斯后,尤文(官网 数据) 的这一特点被阿莱格里有提高到了新的台阶,从以前的3后卫改造成4后卫之后,中后场配置较之以前更细化,中场传控更加细腻,积极渗透,前锋线上球员自由度更高,联赛进球和失球都为联赛最佳,意甲其他球队很难找到破解方法。

阿莱格里执教生涯最擅长对阵的强队是国际米兰,3胜1平3负,胜率达到43%。最不擅长面对的是AC米兰,面对老东家历史上无一胜绩。

【转会市场】

2015/2016意甲巡礼:尤文图斯进入新核心时代

【球队隐患】

在球队核心皮尔洛出走美利坚后,另一中场大将比达尔也投奔德甲班霸拜仁,虽然球队引进德国国脚赫迪拉,但是该球员还是以防守为主,组织能力与之前两名中场球员无法相提并论,且之前几个赛季伤病颇多,阿莱格里寄希望于年轻中场博格巴,希望能独当一面,但博格巴之前单独挑起中场调度重任机会不多,能否堪此重用,还需观察,毕竟中场始终是尤文图斯称霸意甲的最重要一环。

【初期走势】

尤文图斯近4年开局强势,揭幕战都取得胜利,毕竟是4连冠球队,且开局前几轮及时面对联赛上游球队也能轻松取胜;新赛季尤文揭幕战主场面对弱旅乌迪内斯,取胜估计难度不大,且之后几场也是面对联赛弱旅及升班马,仅有第2轮挑战劲敌罗马

【赛季预测】

虽然两大中场出走,但尤文实力上仍然有称霸意甲的实力,锋线上引进的曼朱基齐和扎扎可以增加球队进攻线上的高度和速度,而且从上赛季过程来看,两大中后卫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博努奇仍然可以让对方前锋束手无策,犹如拜仁之于德甲的统治力,尤文今年仍然是意甲夺冠的最大热门。夺冠赔率1.6。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