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赛季意甲巡礼:萨索洛能否再任黑马

【赛季回顾】

2014/2015赛季排名:第12名

萨索洛上赛季中期开始就排名一直维持在第10到第12的位置表现抢眼,绝对是大黑马一匹。第7轮开始球队一度8轮不败,随后战绩有所下滑,但收官阶段一波4连胜再次把球队带回第12的位置。

【地理位置】

萨索洛位于意大利中部,与卡尔皮和博洛尼亚成一个三足鼎立的局面。

【主教练】

迪弗郎西斯科

迪弗朗西斯科现年45岁,带领萨索洛从意乙升入意甲(微博 专题) ,并在意甲站稳脚跟,他的功劳居功至伟。由于执教战绩出色,上赛季他曾曝出离队可能,本赛季能够继续执教萨索洛无意是球队最大的利好消息。

迪弗朗西斯科最喜欢遭遇的球队应该是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了,6次对阵AC米兰3胜3负,尤其上赛季联赛双杀了红黑军团。

【转会市场】

2015/2016赛季意甲巡礼:萨索洛能否再任黑马

这个夏天,萨索洛虽然卖掉了头号中锋扎扎,但是留住了核心贝拉尔迪以及引进了上赛季的切塞纳的主力前锋德弗雷尔,实力并未减弱。此外从罗马租借的小将波利塔诺和桑普中场邓肯也是实力不俗。

【关键球员】

桑索内和贝拉尔迪这个赛季应该依旧是萨索洛最犀利的2个边路,他们的发挥将直接决定萨索洛的战绩,而作为一支中下游球队,防线上主力门将孔西利也至关重要,此外中卫阿切尔比的健康与否也直接影响着萨索洛防线的稳定。

【球队隐患】

迪弗朗西斯科最喜爱的阵型是433,队长马尼亚内利虽然能力不俗,但他一人单后腰防守覆盖面毕竟有限,球队的中场抢断能力不强(场均16.6次意甲倒数第2),对手可以从容的传出直塞球是萨索洛上赛季最大的问题。

【初期走势】

萨索洛上赛季前10轮的战绩是2胜5平3负排名第14,低于球队赛季的最终排名,首轮他们1比1主场战平目前已经降入意乙的卡利亚里

本赛季前10轮,萨索洛的赛季十分艰辛,对手中一半是强敌,包括首轮主场打那不勒斯(官方微博),第4轮客场打罗马,第8轮到第10轮连续打拉齐奥、AC米兰和尤文(官网 数据)

【赛季预测】

萨索洛是本赛季第3大降级热门,只有升班马弗洛西诺内和卡尔皮的降级赔率比他低,有被低估的嫌疑,新赛季球队战绩继续稳定在中游集团完全有可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