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赛季意甲巡礼:小投入亚特兰大求保级

【赛季回顾】

2014/2015赛季排名:第17名

亚特兰大上赛季惊险保级,领先降级区只有3分,最后16轮排名就一直待在第17名的位置,一个赛季下来几乎没有什么亮点。

【地理位置

亚特兰大位于意大利北部,距离最近的是米兰城的米兰双雄。

【主教练】

雷亚

意大利

雷亚比较常用的阵型是4231和433(单后腰),上赛季来到亚特兰大后一直在寻找适合球队的阵型,经过一个夏天的磨合,不知雷亚是否找到了合适的阵型。

雷亚执教生涯最喜欢交手的的球队是包括博洛尼亚(15次交手场均拿2分胜率60%)、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14次交手场均拿1.86分不败率71%)、维罗纳(10次交手6胜3平1负场均拿2.1分)。

【转会市场】

2015/2016赛季意甲巡礼:小投入亚特兰大求保级

亚特兰大今夏卖掉了3名主力,尤其防线实力削弱,相比上赛季全队身价缩水了800万排名意甲(微博 专题) 第14。而皮尼利亚上赛季租借来到亚特兰大表现出色,200万买断是不错的买卖。此外上赛季在佛罗伦萨表现不错的库尔蒂奇是球队今夏的最大手笔,而海伦芬队长德容恩加强了球队的中场实力。

【关键球员】

卡尔莫纳奇加里尼2名中场中路球员是亚特兰大阵型稳定的基础,老将丹尼斯和新援皮尼利亚需要肩负起球队得分的重任。而在防线变动不小的情况下, 门将斯波蒂耶洛仍重道远。

【球队隐患】

年龄应该是亚特兰大最大的问题,全队平均年龄27.8岁意甲第5高,而上赛季球队出场时间前11的球员中只有2人年龄没有达到27岁。头号球星丹尼斯已经33岁了还是全队出场时间第5高的球员。

年龄的问题直接导致球队后劲不足,上赛季全队19场比赛先进球,但最终只有6场拿下3分胜率仅31%,而上赛季比赛最后30分钟只打入11球联赛最少。

【初期走势】

上赛季首轮0比0主场战平维罗纳,前10轮2胜3平5负表现糟糕,期间连续遭遇强敌输给佛罗伦萨、国米、尤文(官网 数据) 桑普,艰苦的赛程导致球队此后一整个赛季一蹶不振。

本赛季前10轮,除了首战客场对阵国米,亚特兰大总的赛程是对手由弱到强,球队若不想重蹈上赛季的覆辙,必须抓好开局了。

【赛季预测】

亚特兰大新赛季依旧被定义为中下游球队,球队的降级赔率为17.00,虽然只排名倒数第7,但是新赛季如果不努力,他们应该还是降级的大热门之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