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赛季意甲巡礼:平局狂魔恩波利争保级

【赛季回顾】

2014/2015赛季排名:意甲(微博 专题) 第15名

恩波利上赛季时隔6个赛季再次升到意甲,球队拼劲十足,取得18场平局,为意甲最多。最终以高出降级区8分的成绩成功保级。

【地理位置】

恩波利位于意大利西中部托斯卡纳的恩波利市,属于佛罗伦萨省。新赛季恩波利将和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进行同省德比。

【主教练】

马尔科·詹保罗

詹保罗现年48岁,球员时代司职中场,2000年成为佩斯卡拉助理教练,开始教练生涯。2004年接手阿斯科利,首次担任主教练一职。而后执教过卡利亚里锡耶纳卡塔尼亚等球队。上赛季他所率领的布雷西亚排名意乙倒数第2,不幸降级。

【转会市场】

2015/2016赛季意甲巡礼:平局狂魔恩波利争保级

恩波利夏季最大的变化在中场,上赛季大放异彩的中场核心瓦迪菲奥里被那不勒斯(官方微博)挖走,不过球队又痛下血本买来两名防守型中场,分别是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萨波纳拉和乌迪内斯的杰林斯基(其中萨波纳拉上赛季下半程已租借到队中)。球队的进攻运转或许会受到影响,但防守硬度提高不少。

【关键球员】

“老枪”马卡罗内即将年满36岁,他早年便在恩波利效力过两个赛季(2000-02),2011年回归球队后,带领球队从意乙重新杀回意甲,可谓居功至伟。目前虽年纪渐长,但越踢越妖,仍能保证两位数的进球数。

【球队隐患】

恩波利近几个赛季客场一直不好,上赛季虽然收获不少平局,但以积分来计算,仍排名意甲末尾。球队目前新人较多,配合尚显生疏,恐怕会遭遇艰难开局。

【初期走势】

本赛季恩波利揭幕战将主场对阵切沃,恩波利近年混迹意乙,与切沃交手机会不多,上赛季升入意甲后对阵切沃1胜1平,胜率50%。

【近期状态】

恩波利夏季热身赛前6场取得全胜战绩,场均进4.5球失0.5球,不过对手均为低级别球队,含金量较低。第7场热身赛8月8日中立场0-1输给热那亚,8月15日意大利杯主场0-1输给维琴察。

【赛季预测】

从足球魔方分析系统给出的数据来看,恩波利本赛季的降级概率为31%,是第四大降级热门球队。因此,对恩波利来说,本赛季的首要目标还是保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