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赛季意甲巡礼:升班马似乎降级难免

【赛季回顾】

2014/2015赛季排名:意乙第1名

卡尔皮是上赛季意乙冠军,领先第2名多达9分。上赛季开局球队战绩稍有起伏,但从第10轮升至积分榜榜首开始球队就基本上一直占据第1的位置直到赛季结束,表现强势。

【地理位置】

卡尔皮位于意大利中部的巴伦第大区,同一大区还有萨索洛和博洛尼亚

【主教练】

卡斯托里

卡斯托里现年61岁,上赛季接手球队仅仅是第一个赛季,便带领球队升级成功。

【转会市场】

2015/2016赛季意甲巡礼:升班马似乎降级难免

【关键球员】

卡尔皮上赛季升级的主要球员基本留队,包括队内的两名主要得分手姆巴科古和迪高迪奥

【初期走势】

卡尔皮新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赛程非常辛苦,前7轮对手中实力最弱的巴勒莫上赛季也是第11名的球队。球队首轮客场对阵上赛季第7的桑普,此后还将对阵国米、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那不勒斯(官方微博)罗马。如此赛程下,球队如果没能及时找到征战意甲的节奏,保级就要提前提上日程了。

【赛季预测】

卡尔皮财力和实力都非常有限,1.40的降级赔率是所有意甲球队中第2低,降级似乎在所难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