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赛季意甲巡礼:切沃堪称保级专业户

【赛季回顾】

2014/2015赛季排名:意甲(微博 专题) 第14名

切沃自从2008-09赛季升入意甲以来,连续7个赛季排名保持在第10到第16之间,虽无突破但也堪称保级专业户。

【地理位置】

切沃位于意大利东北部威尼托大区维罗纳市,历史悠久,有古代罗马的圆形露天剧场和许多造型精美的教堂。2000年,维罗纳入选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新赛季切沃将和维罗纳进行同城德比。

【主教练】

罗兰多·马拉尼

马拉尼现年52岁,球员时代司职后卫,2002年开始教练生涯。曾执教过布雷西亚巴里、维琴察等球队。上赛季他所率领的卡塔尼亚排名意乙第15,高出降级区2分保级。

【转会市场】

2015/2016赛季意甲巡礼:切沃堪称保级专业户

切沃夏季最大牌的引援当属尤文(官网 数据) 边锋佩佩,效力斑马军团期间他不但随队多次在意甲夺冠,还成为意大利国家队的常备人选,如今即将年满32岁的他依然保持相当出色的竞技状态。

【关键球员】

帕罗斯基虽然是“90后”,但却已闯荡意甲多年,这位出自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的英俊少年已经取代老队长佩利西耶,成为球队锋线最为仰仗的杀手。上赛季他不但是队内头号射手,还贡献了队内第2多的3次助攻。

【球队隐患】

切沃是上赛季意甲进攻最差的球队,甚至比悲惨破产的帕尔马还少进了5个球,场均0.7个的进球效率显然将成为球队更进一步的最大阻碍。

【初期走势】

本赛季切沃揭幕战将客场对阵恩波利,恩波利近年混迹意乙,切沃与其交手机会不多,上赛季恩波利升入意甲后,切沃主场与其1-1打平,客场0-3落败。

【近期状态】

切沃季前热身赛高开低走,开始的4场比赛3胜1平,而后3场比赛却是1平2负,当然这与对手的实力有很多关系,比如1-3输给德甲劲旅勒沃库森也很正常。

【赛季预测】

从足球魔方分析系统给出的数据来看,切沃本赛季的降级概率为34.2%,是第3大降级热门球队。看来,本赛季切沃想要保级绝非易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