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赛季意甲巡礼:桑普新赛季任重道远

【赛季回顾】

2014/2015赛季排名:第7名

桑普上赛季表现稳定,除了首轮输球排名第8,此后就再无跌出前7,赛季后半阶段一度排名第4。

【地理位置】

桑普位于意大利北部的地中海沿海城市热那亚,同城球队热那亚同样征战意甲(微博 专题) ,且两队共用一座球场。本赛季首轮的热那亚德比是第18轮,次回合是倒数第2轮。

【主教练】

沃尔特·曾加

曾加球员时代是意大利著名门将,球员时代在桑普效力过2个赛季。退役后曾加的教练生涯并不是十分顺利,执教时间最长的是在卡塔尼亚(执教50场),近几年西亚俱乐部执教,时间都不长久。

【转会市场】

2015/2016赛季意甲巡礼:桑普新赛季任重道远

【球队打法】

上赛季的桑普是一直定位球和头球非常强的球队,但是随着加比亚迪尼上赛季中途离队,球队失去了定位球最为仰仗的主罚手。此外上赛季的这套打法,主帅米哈也是至关重要,如今米哈已经是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的主帅,新帅曾加会给桑普带来怎样的改变值得关注。

【初期走势】

桑普上赛季开局赛程轻松,前8轮保持不败,直到第9轮输给国米录得首败。

本赛季桑普的开局赛程一般,前十轮的对手中包括3支升班马,但也包括那不勒斯(官方微博)罗马、国米这样的强敌。

【赛季预测】

桑普本赛季的夺冠赔率201.00,意甲第10。随着米兰双雄本赛季都加大投入,而罗马、拉齐奥、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依旧保持竞争力,桑普想要继续取得上赛季第7名的成绩难度不小。能够在赛季末待在积分榜上半区应该是他们的合理排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