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黄健翔:今年中超已经脏了 官哨才最明目张胆

[摘要]登巴巴因为在中超第23轮恒大对阵申花的比赛中“争抢时使用危险动作”,被罚停赛1场,将缺席第24轮同上海德比。著名足球评论员黄健翔相当无奈,接连在微博中发声,质疑今年的中超。

黄健翔:今年中超已经脏了 官哨才最明目张胆

黄健翔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上海申花外援登巴巴因为在中超第23轮恒大对阵申花的比赛中“争抢时使用危险动作”,被罚停赛1场。这也意味着,登巴巴将无法在第24轮同上海上港的同城德比大战里登场。著名足球评论员黄健翔相当无奈,“还能说什么呢”。接着黄健翔对今年的中超提出质疑,“知道什么叫明目张胆,有恃无恐吗?”

中超的冠军之争已经步入白热化,上港以49分领跑中超,但优势却并不明显,仅领先身后的恒大队一分,中超前四名的积分差距也仅有5分,中超步入有史以来最为激烈的赛季。本轮的上海德比战上,登巴巴停赛将令申花队的实力严重受损,攻击力也将随之减弱。这也令上港获益,另一方面对于恒大、鲁能和国安等争冠对手,则不是个好消息。

黄健翔对于登巴巴遭罚也显得颇为无奈,“还能说什么呢?”接着他在社交工具上痛斥今年的中超已经脏了,“知道什么叫明目张胆,有恃无恐吗?中国足球的日子刚好过一点儿,就玩起上一个轮回的那些招数了。今年的中超,已经脏了!”

此前黄健翔曾多次炮轰上港,他曾对上港频繁获得点球极为不满,“没错,我们要说说他们获得的点球有一半有问题,另外还逃过了几个该罚他们的点球,数据有用要裁判干嘛?观众投票好了!足球不是体操跳水花游,没有艺术印象分。非要说印象,上港今年的比赛控制力是有目共睹的。打申花,直到对方罚下两个人,才靠定位球开分。此前11打10还被压着打了半小时。对吗?”

黄健翔以恒大同上港进行对比,“说数据?好吧。12、13、14赛季恒大在中超的优势之大有目共睹,但是全赛季只分别获得3、4、5个点球,今年上港打到接近2/3赛季时就已经7个点球了,最近不吹点球了,裁判们学聪明了。比你们业务都好一百倍的陆俊,后来怎么样了?用了几年?都好好想想吧”。

黄健翔还曾指责上港受到官哨的庇佑,“古今中外的黑哨赌哨,都小心翼翼偷偷摸摸,只有官哨才明目张胆牛逼哄哄,上一轮吹了公认的反判错判,下一轮接着吹,因为有人撑腰。而且不仅关照一个队,还得摁住其他竞争者长分。这么搞足球,上一个轮回的结局摆在那儿呢,再想想那些进去的,值吗?走正道搞足球,有那么难吗?”(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