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赛季意甲巡礼:AC米兰引援崛起在望

【赛季回顾】

2014/2015赛季排名:意甲(微博 专题) 第10名

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上赛季意甲13胜13平12负积52分,排名意甲第10,是1997-98赛季以来的最差排名,不但早早退出冠军争夺,连欧战资格都没能获得。

【主教练】

西尼萨·米哈伊诺维奇

米哈伊诺维奇现年45岁,球员时代是是南斯拉夫后防线上的绝对核心。在意甲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开始自己的教练生涯,担任助理教练。2008年接手意甲博洛尼亚俱乐部,首次担任主教练一职。而后执教过卡塔尼亚、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等球队。上赛季他所率领的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排名意甲第7,力压米兰双雄。

【转会市场】

2015/2016赛季意甲巡礼:AC米兰引援崛起在望

AC米兰在亚洲资本注入之后底气十足,终于开始买人,且不说传闻中的伊布能否成真,单是现有引援已经足够给力。巴卡和阿德里亚诺无疑将是米兰锋线的主要火力点,两人在各大公司的意甲最佳射手赔率榜上也是名列前茅。

【关键球员】

上赛季是梅内斯大爆发的赛季,打进16球助攻4球,蜕变为AC米兰前场进攻核心,如果不是一度受到伤病影响,这一数据很可能会更加完美。本赛季有了巴卡等锋线尖刀,梅内斯肩伤的得分压力小了许多,可以承担起更多的组织任务。

【球队隐患】

AC米兰目前的隐患就是新人过多,从队员到教练都需要一段时间来磨合,而如果一旦球迷和俱乐部高层耐心不足,或许会再度上演近几年频繁出现的换帅戏码。

【初期走势】

本赛季AC米兰揭幕战将客场对阵佛罗伦萨,AC米兰近10次与对手交锋4胜3平3负,稍占上风,但上赛季意甲1平1负,处于劣势。

【近期状态】

AC米兰夏季进行了大量热身赛,且对手实力强劲,含金量十足。在国际冠军杯和TIM杯上两次战胜同城死敌国际米兰。但面对欧洲豪强拜仁、热刺(微博 数据) 、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皆吃败仗。

【赛季预测】

从足球魔方分析系统给出的数据来看,AC米兰本赛季的夺冠概率为7%,只排在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罗马和那不勒斯(官方微博)之后。应该说在阵容补强之后,AC米兰还是很有机会争取一个欧冠(微博 专题) 名额的,而佛罗伦萨、国际米兰、拉齐奥将会是其主要竞争对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