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赛季意甲巡礼:国米真该出成绩了!

【赛季回顾】

2014/2015赛季排名:第8名

国米上赛季开局糟糕,前11轮过后排名第9原主帅马扎里下课,第12轮米兰德比功勋主帅曼奇尼回归后,球队的战绩并没有好转排名继续下跌,21轮过后排名第13跌入最低谷。此后球队用一波3连胜重回第8名,最终以这一排名完成整个赛季。

【地理位置】

国米和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是同城死敌,所在的米兰城位于意大利北部。新赛季的首场米兰德比是第3轮,而次回合米兰德比是第22轮。

【主教练

曼奇尼

曼奇尼上赛季的回归一度让国米球迷看到了球队重建的希望,但最终的战绩不尽如人意。本赛季在球队加大投入的情况下,国米的季前热身表现却依旧毫无亮点,曼奇尼的压力着实不小。

【转会市场】

2015/2016赛季意甲巡礼:国米真该出成绩了!

起初国米在夏天花费了不少钱补强阵容,让球迷看到了球队重建的决心,但是在意甲(微博 专题) 新赛季开始的最后一个礼拜,球队卖掉了球队的中场核心和未来希望科瓦西奇,一个夏天的转会操作反而净赚1500万欧元。不过新援孔多比亚、穆里略、达米安的加盟使得球队的防守实力加强不少,新赛季防线上的主力之争会日趋激烈。

【关键球员】

中场:瓜林意甲28次出场,打入6球

后卫小胡安意甲32次出场

【初期走势】

国米上赛季前5轮的赛程非常轻松,开季4轮不败,首轮客场2比2战平都灵后,但此后在第5轮1比4主场输给卡利亚里,第10轮客场0比2不敌帕尔马表现起伏非常大。

国米本赛季第3轮就迎来米兰的比赛,而前5轮的对手普遍不强适合抢分,第6轮开始将连续对阵桑普、尤文(官网 数据) 、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考验十足。

【赛季预测】

国米本赛季夺冠赔率意甲第4,这和球队夏天不错的引援工作有关。但是球队季前球队的热身状态并不理想,而夺冠赔率比他低的AC米兰、拉齐奥、佛罗伦萨等球队实力都不弱,国米想要跻身前四难度不小,争夺一个欧战席位的目标更为实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