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赛季意甲巡礼:都灵成意甲中坚力量

【赛季回顾】

2014/2015赛季排名:意甲(微博 专题) 第9名

都灵上赛季联赛排名相比此前一个赛季(第7)略有下滑,这主要是由于分心欧罗巴联赛。但球队还是展现出强劲的战斗力,2-1击败尤文(官网 数据) 就是最好的案例。

【地理位置】

都灵是意大利第三大城市、世界四大汽车城之一、皮埃蒙特大区的首府,也是意大利统一之后的第一个首都(1861年—1865年)。新赛季都灵将和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进行同城德比。

【主教练】

皮耶罗·文图拉

文图拉现年67岁,1976年成为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青年队主教练,开始教练生涯。曾执教过乌迪内斯、那不勒斯(官方微博)、维罗纳等意甲球队。接手都灵之后率领球队从意乙升入意甲,并取得欧战名额。

【转会市场】

2015/2016赛季意甲巡礼:都灵成意甲中坚力量

都灵主力右后卫达米安转会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曼联(微博 数据) ,让俱乐部大赚一笔。球队用这笔收入引进了意大利U21国脚前锋贝洛蒂,亚特兰大双星也招至麾下,此外国米中场奥比也转会而来。球队整体实力有增无减。

【关键球员】

卡利亚雷拉目前球风已愈发成熟稳健,在尤文发展不顺的他在小球会如鱼得水,上赛季不但是球队最佳射手,还贡献了4个助攻,在进攻端的作用是全面的。

【球队隐患】

都灵这几个赛季最大的问题就是状态不稳,每个赛季中段总有一段时间陷入低迷,遭遇连败上个赛季是一波3连败,而再之前一个赛季则是一波4连败,如何平稳度过赛季疲劳期是主帅文图拉最头痛的。

【初期走势】

本赛季都灵揭幕战将客场对阵弗洛西诺内,两队曾在意乙中有过4次交手,都灵1胜1平2负,处于下风,胜率仅25%。

【近期状态】

都灵今夏热身赛安排并不密集,不过战绩还算不错,3胜1负,仅以0-1输给法甲球队雷恩。在日前进行的意大利杯第3轮中,主场4-1淘汰佩斯卡拉顺利晋级。

【赛季预测】

从足球魔方分析系统给出的数据来看,都灵本赛季的降级概率为4.5%,夺冠概率为0.2%。中游偏上还是本赛季都灵的定位,保级应该不成问题,争夺一个欧罗巴联赛席位是球队的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