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操锦标赛福建大田开幕 成年组10万元大奖

[摘要]21日,代表中国健美操最高水平的全国性传统赛事——全国健美操锦标赛在福建省大田县开幕。来自全国各地70支代表队的545名运动员将参加比赛,包括2014年度各单项比赛冠军和现役国家队队员。

健美操锦标赛福建大田开幕 成年组10万元大奖

新华网福州8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成)21日,代表中国健美操最高水平的全国性传统赛事——全国健美操锦标赛在福建省大田县开幕。

据介绍,此次赛事分为少年组和成年组,各组分别包括男子单人操、女子单人操、混合双人操、三人操、五人操、有氧舞蹈和有氧踏板7个单项共计33个小项,以及18个特别奖,其中成年组还设10万元大奖。赛程分为少年组和成年组两个阶段,将于27日结束。

来自全国各地70支代表队的545名运动员将参加比赛,包括从全国176个参赛单位的1897名运动员中选拔出的选手,以及2014年度各单项比赛冠军和现役国家队队员。

健美操是一项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体育项目,我国于1987年在北京举办了首届全国健美操邀请赛,1992年起改名为全国锦标赛,成为每年举办的传统赛事。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福建省体育局主办,大田县人民政府、浩沙集团共同承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