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德罗创巴萨青训最贵身价 他走谁能轮换MSN

记者梁宏业(微博)报道

该走的终于还是要走,佩德罗闪电转会切尔西(数据),已经随同伦敦球队开始训练,一切顺利的话,本周日(8月23日)就可以代表蓝军出场。

佩德罗在欧洲超级杯加时赛中打进决胜进球,帮助球队5比4战胜塞维利亚,这也是佩德罗在巴萨(官网 数据) 的第99个进球。尽管他等到了在巴萨的第20个冠军,但最终却没能等到自己在巴萨的第100个进球。佩德罗是名副其实的冠军球员,同巴萨拿到3次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5次西甲(微博 专题) 冠军和2次世俱杯冠军,还随同西班牙国家队拿到了世界杯冠军和欧洲杯冠军。巴萨历史上第一位在同一年的六项赛事中都有进球的球员也正是他。2009年,巴萨夺得了六冠王,其中佩德罗在欧洲超级杯中接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传球,在加时赛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帮助球队战胜顿涅斯克矿工夺冠。

佩德罗要走不是什么秘密,巴萨边锋早已将自己的决定转告教练组和队友们。他们都支持佩德罗的选择,但更希望“佩刀”能留在队内。即便是欧洲超级杯打进决胜球也未能改变佩德罗的命运,主帅恩里克坚持保证南美三叉戟的绝对权威和主力位置,不肯保证佩德罗的出场时间。离队已经没有回旋余地,28岁的佩德罗在职业生涯黄金期必须要能保证出场时间,选择离开巴萨也是无奈之举。

佩德罗离开的消息对巴萨更衣室是个沉重打击,巴萨本赛季无法注册新球员,阿尔达·图兰和阿莱克斯·比达尔水平虽高,但在明年一月之前都帮不上忙。球队今夏告别了哈维(微博 数据) 和佩德罗两位老队员,尽管两人上赛季时已经并非主力,但在阵容轮换时绝对是可值得信赖之臣。佩德罗走后,恩里克要想轮换梅西、内马尔或者苏亚雷斯,只能用拉菲尼亚、穆尼尔和桑德罗,预期效果并不乐观。

巴萨并不是常卖球星的俱乐部,历史上卖出超过佩德罗身价3000万欧元(其中300万和表现挂钩)的球员只有菲戈(6000万欧元)和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3000万欧元)。佩德罗也成为巴萨卖出的最贵拉马西亚“产品”,此前蒂亚戈转会拜仁是2500万,德拉佩纳转会拉齐奥卖出1500万,博扬转会罗马则卖出1200万。

佩德罗离开巴萨,是否意味着巴萨会买新前锋?目前来看,这很难在今夏发生。从巴萨青训出走的塞尔塔边锋诺利托是佩德罗的替代者,他公开表示如果转会,只会去巴萨。恩里克曾在塞尔塔和巴萨二队带过这位安达卢西亚边锋,但目前巴萨无法进行球员注册,现在买和冬季买诺利托区别并不大。

巴萨将在周日开始新赛季的西甲,同毕尔巴鄂再战一回合,与此前两场最大的不同就是佩德罗已经不在队内。巴萨上半赛季的形势并不乐观,加泰罗尼亚球队将客场面对皇马(数据) 马竞、塞维利亚、巴伦西亚、毕尔巴鄂这几支强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