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邀顶级MMA悍将教学 将助人才挖掘培养

昆仑决邀顶级MMA悍将教学 将助人才挖掘培养

昆仑决邀顶级MMA悍将教学 将助人才挖掘培养

伴随着以UFC为首的综合格斗赛事的全面成熟、兴起,MMA运动的影响力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强势扩张。在它的强力冲击下,甚至连拥有百年历史、一直以来以格斗运动赛事中的绝对贵族自居的职业拳击赛事的地位,也遭到了一定程度的撼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拳击迷从拳击台的围绳外走向了MMA的铁笼边。在这样的背景之下,今年7月的UFC189赛事PPV购买率甚至超越“梅威瑟vs帕奎奥”的职业拳击世纪大战,获得了空前的成功。

作为当今中国最具实力、人气与话题性的职业搏击赛事领航者,《昆仑决》赛事对于MMA赛事同样十分重视,2015年更是斥巨资重磅启动“铁笼之夜”系列赛事。作为该赛事最重要的人才供应源,昆仑决旗下直属官方训练营北京东方荣誉俱乐部一直以来都致力于MMA运动的推广以及高水平综合格斗选手的培养。成立至今,俱乐部已培养训练出“中华虎”杨建平,“搏击玫瑰”唐金,“中原飓风”闫西波、“小霸王”吴铁印等一大批MMA搏击明星,在该领域格斗强者的拥有数量和人才储备量上,堪称同行业之冠。此次震撼开启“全球顶级教头团免费授课”工程,无疑是这支有钱、任性的顶级战队对于中国MMA运动的普及、崛起,MMA人才的挖掘、培养,所作出的又一次意义非凡的强力助推。

领衔担纲此次东方荣誉俱乐部免费授课的首席教头,是UFC名将、土耳其MMA蝇量级悍将阿尔普特金-奥兹基里克(Alptekin Ozkilic),UFC出战10场9胜,战绩恐怖。这名曾作为土耳其奥运会国家队成员的柔术黑带高手,身兼全美摔跤冠军、土耳其摔跤冠军等多项荣誉,是当今世界身价最高、能力最出众的MMA教练之一。在以他为首的超豪华教练团队的培训之下,你将接受最科学高效的训练,更有机会同众多活跃于世界武坛的搏击明星和国家级专业运动员进行互动;尽情体验、享受火爆刺激的搏击运动带来的极致快感的同时,积跬步而致千里,体能素质、心里素质、专业科目技术、遇敌实战能力全面实现质的飞跃,打造出一个全新的、更加强大的自己。如果您足够优秀,将有机会签约昆仑决,登陆昆仑决擂台,一展雄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