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四016:多特蒙德兴奋期 客场有望大胜

周四016 欧罗巴联赛 奥德VS多特蒙德 2015-08-21 02:30

球队近况:

奥德是挪超联赛的一支新贵,上个赛季,他们仅次于莫尔德和罗森博格,力压斯特罗姆加斯特,获得了挪超联赛的第三名,也获得了参加欧罗巴联赛的资格。不过本赛季球队在挪超联赛中表现不佳,联赛进行了2/3,奥德仅仅位列第五位。

在欧罗巴联赛的资格赛中,奥德先后淘汰了谢里夫和沙姆洛克流浪以及瑞典劲旅埃尔夫斯堡,不过本轮他们遇到了强大的多特蒙德。

多特蒙德上个赛季在联赛中表现非常糟糕,仅仅获得了联赛第七,球队的功勋主帅克洛普也因此下课。不过新赛季多特蒙德焕然一新,资格赛第三轮主客场双杀沃尔夫思贝格,联赛首场更是4:0横扫门兴,状态之佳可见一斑。

比赛地点:

本场比赛将在奥德的主场奥多体育场举行,预计比赛当天气温为22度。

让球胜平负推荐:负@1.48

和上个赛季在联赛中的糟糕表现不同,本赛季多特蒙德在新帅图赫尔的带领下面貌焕然一新,球队正处于一个高度兴奋期,本场面对实力远不如自己的对手,哪怕是客场,一场大胜也是可以期待。

(啊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