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四017:奥甲新贵战意足 葡超劲旅难胜

周四017 欧罗巴联赛 阿尔特阿赫VS比兰尼塞斯 2015-08-21 02:30

本场比赛地点施纳贝尔霍尔茨球场,预计届时天气是小雨,气温16度左右,双方此前并无交手记录。

阿尔特阿赫是奥地利版的“霍村”,球队位于奥地利西部福拉尔贝格州的村庄阿尔特阿赫。上赛季作为奥地利甲级联赛的升班马表现抢眼,仅列萨尔茨堡和维也纳快速两支球队之后获得联赛季军,首次参加欧洲赛事,而在资格赛第三轮中淘汰了上赛季葡超第五名吉马良斯队。

比兰尼塞斯近些年也曾经在葡超和葡甲之间徘徊,在国内联赛中自然无法与波尔图本菲卡、里斯本竞技三大豪门球队相提并论,不过上赛季还是获得联赛第六名,是过去五个赛季的最好成绩,时隔八年重返欧战,虽然球队财力有限无法大肆引援,但是队内的年轻球员还是有一定的冲击力,吉马良斯以总比分2:6被淘汰的教训足以让他们引起重视。

本场澳门初盘给到了主让平半球高水,两队都堪称本国新贵,主队去年才升入甲级联赛,而客队也升入葡超不久,主队上轮对阵同为葡超的吉马良斯被让出平半,而本场得到了重视,欧赔方面平赔下降趋势比较明显,本场应是主队不败格局,首选3次选1。

预计首发:

阿尔特阿赫:卢克斯、莱因哈特、塞萨尔·奥特兹、B.泽赫、J.兹维斯琴布鲁格、内泽尔、F.罗特、P.萨洛蒙、D.霍夫鲍尔、J.艾格纳、哈瑞尔

比兰尼塞斯:里卡多、阿莫里姆、马瑞拉、阿方索、卡卡贝利、罗萨、德尼尔森、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卡耶罗、赛尔姆

竞彩胜平负推荐:胜+平

竞彩比分推荐:1-0 1-1 2-1

(老K)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