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四020:丹超班霸示弱 圣徒取胜迎反弹

周四020 欧罗巴联赛 南安普敦VS中日德兰 2015-08-21 03:00

本场比赛地点圣玛丽球场,预计届时天气是多云,气温14度左右,双方此前并无交手记录。

南安普敦队上赛季表现神勇,在去年夏天成为转会超市之后依然能够获得联赛第七,由于联赛杯冠军切尔西(数据)和足总杯(微博)冠军阿森纳(数据 )都获得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席位,他们得以参加欧联杯资格赛。而上一轮的资格赛他们以总比分5:0淘汰了荷甲的维迪斯队,不过新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他们1平1负表现不佳。三大主力福斯特、伯特兰和克拉西的受伤还是对球队有一定的影响。

中日德兰是位于丹麦中日德兰大区,虽然1999年才成立,但是上升势头非常凶猛,上赛季获得丹麦超级联赛冠军,不过球队在欧冠资格赛第三轮比赛中与希腊人竞技战成2:2平,因为客场进球少而被淘汰出局。球队去年从阿森纳引进的小将奥尔森表现差强人意。

本场澳门初盘给到了主让球半的深盘,新赛季开始之前圣徒在欧联杯中的表现很好,不过联赛前两轮一走盘一输盘且只拿到一分,本场大家都会关注其反弹的势头,不过过高的水位对其大胜并不有利,威廉初盘欧赔1.29 | 4.80 | 10.00历史战绩下主队6胜1平,主队取胜无碍,不过要想打穿盘未必稳妥。

预计首发:

南安普敦:斯特伦博格/塔格特、吉田麻也、何塞·冯特、苏亚雷斯/万亚马、戴维斯/肖恩·朗、曼尼、塔迪奇/佩莱

中日德兰:德林/劳里德森、斯维亚琴科、汉森、罗梅尔/斯帕夫/罗耶尔、鲍尔森、奥尔森、希斯托/普西克

竞彩胜平负推荐:胜

竞彩进球数推荐:2-0 1-0 2-1

(老K)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