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乒超:武汉3连胜被终结 北京队败给辽宁队

[摘要]2015年乒超联赛女子比赛第15轮中,此前相同积分的山西大土河华理队、北京首钢队和武汉安心百分百队都输了球,三支球队仍共同把持着积分榜首的位置,不过领先身后球队的优势已被缩小至2分。

2015乒超:武汉3连胜被终结 北京队败给辽宁队

刘诗雯(微博) 资料图

新华网北京8月19日体育专电在19日进行的2015年乒超联赛女子比赛第15轮中,此前以相同积分领跑积分榜的山西大土河华理队、北京首钢队和武汉安心百分百队都输了球,三支球队仍共同把持着积分榜首的位置,不过领先身后球队的优势已被缩小至2分。

山西队本轮1:3不敌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队。山东队的李晓霞(微博)并未出战,刘诗雯3:0轻取范思琦,为山西队先拔头筹。不过山东队此后连扳三盘完成逆转,其中陈梦在第二盘和第四盘中先后战胜江越和刘诗雯,独得两分,范思琦/顾玉婷也在双打比赛中击败光州大运会冠军组合车晓曦/江越。

北京队2:3惜败给辽宁钢都本溪队。现世界第一丁宁(微博)本轮并未代表北京队在单打比赛中出场,陈幸同3:2险胜盛丹丹,李佳燚3:1击败冯亚兰,辽宁队在盘分上拿到两分优势。不过丁宁与盛丹丹搭档,在双打比赛中2:0击败李佳燚/兰曦,加上重新登场的冯亚兰3:2险胜陈幸同,两队只得进入决胜盘。

决胜盘中,兰曦与文佳苦战三局,最终以11:4、6:11、7:5胜出,为辽宁队拿下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武汉队同样与鄂尔多斯东方路桥队战至决胜盘的决胜局后,以2:3惜败给对手。武杨和朱雨玲(微博)为两支队伍各取一分,此后武汉队凭借双打比赛获胜占得先手,而在个人胜率榜上领跑的朱雨玲在与武杨的强强对话中3:0完胜,从而将比赛拖入决胜盘。最终武汉队的刘高阳11:4、4:11、3:7不敌朱朝晖,武汉队遗憾失利。

另外两场比赛中,吉林·北京中润华油队0:3不敌八一队,广东二沙队0:3完败给金华银行队,前15轮一场未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