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战马代反客为主 球迷定金难退称已经哭晕

时报讯 国足迎来利好,但不少痴心一片的球迷可就惨了。昨日,中国队公布了备战40强赛第二阶段比赛的23人最终名单。不过相比名单本身,国足“反客为主”或许更让人兴奋。

9月3日和8日,中国队将迎来两场世预赛,分别是在深圳迎战中国香港,和客场挑战马尔代夫。不过由于马尔代夫主场草皮因举行大型庆典活动遭到破坏,无法达到比赛要求,因此马尔代夫方面希望和国足对调主场。但这个提议被中国足协以商业开发完成为由予以了拒绝。

据央视体育(微博) 频道官方微博透露,经过协商,马尔代夫足协最终决定放弃原定于9月8日的主场,并且同意将比赛场地放在中国,条件是中国方面负责全部费用,这一要求也已经得到了中国足协的认可。据悉,足协目前已经向亚足联递交了申请,现在只等国际足联最终批复。如果不出意外,地点将安排在国足的“福地”沈阳。

客场变主场意味着国足将免去长途飞行的烦恼,但对于那些已经准备好前去马尔代夫客场为国足加油的死忠球迷来说,这无异于晴天霹雳。据悉,由于取消主场并非旅行社的责任,因此不少已经支付定金的球迷将无法退款,“看球旅游两不误”的如意算盘也只得落空,难怪有球迷在微博上留言:已经哭晕在厕所。橙子

23人大名单

于大宝、毕津浩、曾诚(微博 数据)于汉超 张琳芃郑智梅方 郜林、邹正(微博) 数据) 、郑龙(微博 数据)、于洋(微博 博客)数据)姜至鹏任航 吴曦、刘建业(微博) 数据)、孙可(微博) 数据)、王大雷(微博)数据)、王永珀(微博 数据)、杨旭(微博)数据)颜骏凌 、武磊(微博 数据)蔡慧康 、张呈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