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科宁与法拉利续约一年 表态愿意在跃马终老

莱科宁与法拉利续约一年 表态愿意在跃马终老

尽管表现不尽人意,但莱科宁依然获得续约

    < >

    腾讯体育8月20日消息 根据法新社的报道,法拉利车队当地时间周三在米兰宣布,和前世界冠军莱科宁再续约一年,在2016赛季车队仍将采用莱科宁搭档维特尔的组合出战。

    作为2007年的车手总冠军,莱科宁在2014赛季回归跃马之后的表现却不尽人意,整个2014年他没有一次登上领奖台,最近几站比赛,他又连续出现各种失误。这让外界一度认为他的法拉利生涯已经判了“死刑”,尤其是早些时候法拉利总裁塞尔吉奥-马尔奇奥尼曾公开表示莱科宁的命运掌握在他自己的手中,似乎车队对于他的表现也很不满意。

    但是法拉利最终在周三发布了一则简单的声明,表示他们将会和莱科宁续约。

    在目前的车手积分榜上,莱科宁的队友维特尔以160分排在第三位,迈凯轮车队的汉密尔顿(202分)和罗斯伯格(181分)则包揽了前两名,莱科宁仅以76分排在第五位。在确定和法拉利续约后,莱科宁表示他有了新的机会来表明自己对跃马的忠心:“我能说什么?对我来说,能够在法拉利再呆上一年意味着这个梦想将继续下去。”

    莱科宁在声明中甚至表示希望法拉利成为自己职业生涯的终点,“法拉利就是我的家,我希望可以在这里结束我的职业生涯。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坚定,我想对给我这个机会的人说声谢谢。”

    车队的新主管马奥里奇-阿德里巴贝内则希望莱科宁的续约,能够帮助维特尔保持对车手总冠军足够的竞争力。“我们相信莱科宁的续约有助于整个团队的稳定,这一向是我们车队的准则,”马奥里奇-阿德里巴贝表示,“同时考虑到他和维特尔关系很好,续约表明了我们对他的信任。而且我相信,这份信任能得到很好的回报。”(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