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桑克莱向乔治放狠话:不败是因为没碰到我

雅桑克莱向乔治放狠话:不败是因为没碰到我

雅桑克莱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28日,“英雄传说”世界搏击王者争霸赛将在大漠敦煌拉开战幕,欧洲最强武器乔治•佩托西奥(Giorgio Petrosyan)与亚洲天王雅桑克莱是否对战引起大家一番激烈争论,那么号称“地球上最强男人”之间的对决是否会上演?为此,腾讯体育对雅桑克莱进行了一次深度采访,下面是详细内容:

腾讯体育:你好!向大家介绍一下自己。

雅桑克莱:大家好!我是雅桑克莱,来自泰国。我已经打过无数场比赛。

腾讯体育:近几年你多次来中国参加比赛,中国的拳迷对你很熟悉,谈谈你对中国的印象?

雅桑克莱:很感谢5年前通过英雄传说来到中国,也感谢英雄传说的拳迷对我的支持,我喜欢中国,也特别期待继续为他们带来精彩的比赛。

腾讯体育:你对这次亚洲巅峰赛的对手有了解吗?

雅桑克莱:事实上我特别期待与一位真正的高手进行比赛,我一直在等待。

腾讯体育:如果徐琰(微博)做为你的对手,你觉得怎样?

雅桑克莱:据我所知,我曾经KO过蓝桑坤,而蓝桑坤KO过徐琰,我知道徐琰现在是中国70KG的冠军,但我并不认为他能战胜我,我觉得在亚洲找不到我的对手。

腾讯体育:你知道欧洲泰拳王者乔治吗?

雅桑克莱:乔治曾经两次获得K-1的世界王者头衔,近百场比赛几乎保持不败纪录,很了不起。但我想说的是他不败是因为还没碰到我。

腾讯体育:非常感谢雅桑克莱。让我们共同期待你在8月28日英雄传说擂台上精彩的比赛。

亚洲传奇天王雅桑克莱身经百战,在拳坛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在采访中,雅桑克莱也表示自己找不到对手过招!不败的都是因为没有碰到他!他不会畏惧任何人!“地球上最强男人”之间的对决是否会一触即发!我们拭目以待!8月28日,必将点燃战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