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泰国拳王来头不小 巴猜携肯姆空降达州

北京时间9月4日江苏卫视《启辰•昆仑决》将走进四川达州举办泰拳之夜对抗赛,本次赛事是既香港站之后昆仑决再度与香港泰拳联赛Topking联手合作,本次比赛,泰国两大泰拳王“人形凶器”巴猜、肯姆将并肩出战,中国选手浦冬冬、张春雨等将参加此次八人赛。

昆仑决本着高品质、国际化办赛的理念此次力邀泰国两大泰拳王巴猜、肯姆助阵达州,开启搏击之旅。巴猜熟悉昆仑决的观众都应该知道他是一个不知后退的拳坛怪兽,就如同他的绰号一样“人形凶器”,并且有着惊人的ko率在获胜的86场比赛中有64场KO对手,KO率接近75%巴猜的搏击风格是经典的泰式泰拳打法,节奏并不快,但单击的速度和力度相当惊人,技术中绝无丝毫花哨表演的成分,拳腿肘膝均具备毁灭性的破坏力,从登上擂台的一刻开始,便以强大的气场和排山倒海般的攻击力向对手不停逼迫碾压,直至将对手彻底击溃。

巴猜进入我们的视野还是在2011年的中泰对抗赛,他在首回合就ko了同样打法硬朗的中国散打名将“入云龙”董文飞。这个泰拳重炮手同样在Thaifight比赛中利肘将日本狂犬西川智之打的血流满面,也曾战胜过在昆仑决的擂台上没有败绩的荷兰拳王克劳斯。不过遗憾的是这个拳坛凶器在昆仑决负少胜多,战绩并不是很理想,虽然如此,他超强的抗击打、凶悍的拳法和擂台上无以伦比的统治力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时隔多日卷土重来,他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众星云集,泰国迦南隆拳场冠军肯姆来华再次登陆昆仑决,曾经在昆仑决的擂台上TKO澳大利亚拳王托比-史密斯。近年来在中国的擂台上鲜见这个泰拳王的身影,并不被太多中国观众所熟悉,但他的名声早已蜚声国际,肯姆身高173公分,是泰国70公斤最好拳手之一,与播求、潇杀狂、巴猜、杀玉狼并称“泰国五虎”,他13岁就踏上泰拳职业擂台,至今已经在擂台上战斗了16年,历经151战,获得123胜24负4平的战绩,和大多数泰拳手一样有着硬朗的拳风,又有着欧式泰拳的拳腿组合。两大泰拳王联手强势来华登陆昆仑决达州站必将是一场视觉盛宴,敬请关注9月4日昆仑决达州站泰拳之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