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不夺第六冠绝不退役 飞侠眼中唯有篮球

    < >

    科比不夺第六冠绝不退役 飞侠眼中唯有篮球

    这或许是科比-布莱恩特最后一场季后赛,或者没有或许。当我第一次看NBA时,这个神情冷峻,优雅从容的家伙即征服了我。在我心中,他就是21世纪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没有之一。

    他最“美如画”,他有最全面技术,他还是最为坚韧,最渴望胜利的那个人。

    即使全世界都抛弃了他,他还有篮球,是的,对篮球的热爱,还有“洛杉矶凌晨四点钟的样子”共同造就了他。

    不屈的黑曼巴也终将谢幕。但科比-布莱恩特在篮球史已永垂不朽。

    科比不夺第六冠绝不退役 飞侠眼中唯有篮球

    新赛季即将开始,科比-布莱恩特,这名伟大的球员又将老去一岁。这位老兵能否还是一如既往的为球迷、为洛杉矶、为湖人队带来激情与胜利呢?勒布朗开始为克利夫兰争夺冠军,哈登在拥有魔兽这名超级巨星后带领火箭能在下赛季一飞冲天,而自己同城兄弟快船队则在保罗+格里芬这组双子星的带领下也开始对自己在洛杉矶的地位发起挑战。科比的职业时间已经不多了,他的第六冠距离还有多远呢?

    科比不夺第六冠绝不退役 飞侠眼中唯有篮球

    科比在新赛季将要面临更多的对手与挑战,不仅仅是年轻富有冲击力的快船马刺的老练、火箭的冲击、灰熊的防守、鹈鹕的崛起,这些都是对于洛杉矶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挑战。科比是湖人队真正的巨星,唯一不同的是科比已经不再是那个砍下81分壮举的小飞侠了,取而代之是经验丰富的“黑曼巴”。

    乔丹,这个男人,永远是科比在追逐的对象。有人说过这样一句话,乔丹如果是篮球之神,那么科比就是最接近神的男人。科比总是说我不模仿任何人,我只是我,我是科比-布莱恩特。但是呢?科比心中仍旧念念不忘想要超过乔丹,最起码在总冠军上,要与乔丹持平。在新赛季,我们也将会看到科比继续为自己生涯第六座总冠军发起挑战,让我们一起祝福科比一切顺利。同样我也相信不夺第六冠,我科不退役。

    以上内容来自“兵说美职篮”微信号公众号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