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大阅兵之沙尔克:争冠渺茫 紧盯欧冠资格

德甲大阅兵之沙尔克:争冠渺茫 紧盯欧冠资格

【赛季回顾】2014-2015赛季排名:第6名

德甲传统劲旅沙尔克04上赛季由于长期伤病和球队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萨姆等人的不和谐因素影响,排名直线下滑,球队最后阶段齐心协力才保住了第6名的欧罗巴联赛席位,不过失去了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

【球队简介】

沙尔克04

盖尔森基兴-沙尔克04足球俱乐部简称沙尔克04,成立于1904年5月4日,位于德国西部鲁尔区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盖尔森基兴市。本赛季沙尔克04将和多特蒙德上演全欧洲最火爆的第147次和第148次鲁尔区德比。另外,沙尔克04与科隆、门兴格拉德巴赫勒沃库森同处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作为德国足球的重镇,与这几支球队的对抗也堪称同州德比。

【主教练】

布赖滕赖特

沙尔克04现任主教练是今年6月刚上任的41岁德国人布赖滕赖特,布赖滕赖特2013年7月至2015年6月执教帕德博恩,2013-2014赛季首次执教帕德博恩就率队获得德乙联赛亚军升入德甲,不过随后上赛季帕德博恩最后一轮保级失败位列德甲倒数第1又降回乙级。

【转会市场】

德甲大阅兵之沙尔克:争冠渺茫 紧盯欧冠资格

沙尔克04本赛季的4个主要引援直接对应弥补球队的4名离队主力位置。强壮高大的前锋迪桑托到来不仅弥补了进攻端法尔范离开造成的空缺,而且在前场更有冲击力和得分能力,与舒波莫廷、亨特拉尔两名前锋可以形成轮换替补,使锋线的人员选择更加充实。引进较年轻的后卫纳斯塔西奇和凯卡拉则是针对后防老将帕帕多普洛斯与富克斯的离开,虽然经验不能与老将相比,但是新鲜血液将使后防线更有活力。另外,针对中场主力巴内塔的离去,沙尔克04也买来了90后中场新星盖斯。沙尔克04新赛季的引援极其具有针对性,不过随着不和谐因素博阿滕和萨姆的离开,球队还需要在相应位置上考虑补足,以便应付新赛季艰苦的多线作战。

【关键球员】

挖来了不来梅上赛季头号射手迪桑托之后,沙尔克04的锋线阵容进一步得到增强,舒波莫廷、亨特拉尔和迪桑托组成的锋线组合将是沙尔克04攻城拔寨的主要利器,这3名高大前锋也将是新赛季很多球队的防守难题。

【球队隐患】

上赛季沙尔克04曾一度遭受严重的伤病影响,新赛季如果球队不能妥善解决伤病和阵容轮换问题,将依旧会在三线作战时遇到极大的困难,并且直接影响球队的成绩。

主教练布赖滕赖特刚刚入主,球队几乎有半数主力离队,新援多是年轻球员,还需要磨合阵容和战术打法。

【初期走势】

本赛季球队的揭幕战将是客场挑战不来梅,值得注意的是,沙尔克04近10个赛季在揭幕战中表现平平,尤其是揭幕战客场表现较差。

【热身赛】

沙尔克04今年7月至今的7场热身赛3胜3平1负,与荷甲劲旅特温特、葡超豪门波尔图和意甲(微博 专题) 劲旅乌迪内斯的热身赛均战成平局,这也是沙尔克04新赛季前的三支最强对手。夏季热身赛沙尔克04总体表现平平,仅击败了几支低级别联赛弱旅,与实力较强的球队过招均未取得胜利。

【赛季预测】

球队新赛季争冠希望渺茫,保6争取获得欧冠席位应是球队的正常实力定位。预计排名3-6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