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赛程背靠背减少更人性化 球队飞行距离降2%

  在新赛季里,平均每支球队的背靠背次数从上赛季的19.3次减少到17.8次,而且没有任何球队会遇到20次以上的背靠背。

  远距离比赛则从上赛季111次减少到了84次,需要穿越一个时区的背靠背从上赛季的194次减少到了160次,平均每支球队的飞行距离减少了2%。

  5天4赛从上赛季平均每支球队2.3次减少到了0.9次,从总共70次减少到了27次,下降了61%。在新赛季中,有8支球队无需经历5天4赛,另外则有5支球队需要经历两次5天4赛。

  新赛季遭遇“背靠背”次数最多的球队除了勇士(他们免去了5天四战的魔鬼赛程)之外,还有活塞火箭快船雄鹿,均是20次。而最轻松的则是太阳森林狼,下赛季只需要打14次“背靠背”。

  根据最新的转播安排,金州勇士队有25场比赛将在全美直播,与骑士队并列第一。

(深圳晚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