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国羽男双遭重创均出局 谌龙轻松晋级

[摘要]男子双打向来是国羽的软肋,本届比赛虽有四对组合出战,但比赛进行到第三天就已经折了一半。男单谌龙首次出战便轻松晋级第三轮,王睁茗将与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争夺八强的资格。林丹轻松晋级。

谌龙 林丹晋级男单十六强截图

谌龙 林丹晋级男单十六强

1'45''

51

央视网

世锦赛国羽男双遭重创均出局 谌龙轻松晋级

谌龙(微博) 资料图

本报讯 (记者 李晖)2015年羽毛球世锦赛昨天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结束了第三天的角逐。昨日比赛国羽军团男双遭重创,两对组合无缘十六强。而首日出战的男单一号谌龙则轻松过关。

男子双打向来是国羽的软肋,本届比赛虽有四对组合出战,但比赛进行到第三天就已经折了一半。4号种子柴飚(微博)/洪炜(微博)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日本的嘉村健士/园田启悟逆转。而老将蔡赟(微博)与小将鲁恺搭手同样惜败于日本的桥本博且/平田典靖。而上届男双冠军韩国的高成炫/申白喆则被马来西亚的陈炜强/吴伟申淘汰出局。

男子单打谌龙昨日首次出战便轻松地击败了对手晋级第三轮,王睁茗(微博)则苦战三局过关,今天他将与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微博)争夺八强的资格。林丹(微博 博客)遭遇的对手较弱,因此轻松晋级,其他项目中,国羽选手也都轻松过关。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昨天明确表示:成绩固然很重要,但更看重队员们在世界大赛中能否打出应有的风格和水平。

(北京青年报 李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