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飚/洪炜遭逆转无缘16强 成首对出局中国组合

[摘要]2015年羽毛球世锦赛在印尼雅加达继续进行,男双第二轮,4号种子、中国组合柴飚/洪炜发挥欠佳,以1-2(21-18、17-21、13-21)被日本组合嘉村健士/园田启悟逆转,无缘16强。

柴飚/洪炜遭逆转无缘16强 成首对出局中国组合

柴飚(微博)/洪炜(微博)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2015年羽毛球世锦赛在印尼雅加达继续进行,男双第二轮,4号种子、中国组合柴飚/洪炜发挥欠佳,以1-2(21-18、17-21、13-21)被日本组合嘉村健士/园田启悟逆转,无缘16强。柴飚和洪炜是世锦赛首个出局的中国组合。

4号种子柴飚/洪炜在第二轮迎战世界排名第18位的日本组合嘉村健士/园田启悟。双方在2013年印尼超级赛交手过一次,当时柴飚/洪炜以1-2告负,此役中国组合志在复仇。

首局比赛,柴飚/洪炜打得较为艰难,发球很难给对手制造威胁,他们一度以6-11落后。局间休息后,中国组合打出一波小高潮,顽强将比分追至18平。局末的关键分,柴飚/洪炜下手果断,进攻质量更高,他们以21-18逆转先拿一局。

第二局,两对组合打得难解难分,柴飚/洪炜2-1领先连丢三分,之后两对组合比分交替上升,13-12后中国组合连丢三分,此后,双方再次进入拉锯战,16平后嘉村健士/园田启悟连得三分,并以20-17拿到局点,关键时刻柴飚/洪炜失误,日本组合以21-17扳回一城。

决胜局,柴飚/洪炜开局以4-2领先,不过他们的进攻受阻,自身的失误也开始增多,嘉村健士/园田启悟趁机打出了5-0的冲击波,以7-4反超比分。随后,柴飚/洪炜试图增加线路的变化,但力量和落点控制得不好,很难打穿对手的防线,局间休息时中国组合以7-11落后。

暂停后,柴飚/洪炜打得有些急躁,失误偏多,嘉村健士/园田启悟以16-10拉开比分。局末阶段,柴飚/洪炜还是难以改变被动局面,而日本组合越战越勇,浪费一个赛点后以21-13锁定胜局,从而以局分2-1逆转柴飚/洪炜,晋级16强,柴飚/洪炜成为本届世锦赛首对出局的中国组合。(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