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林丹2-0巴西选手进16强 取今年第22胜

世锦赛林丹2-0巴西选手进16强 取今年第22胜

林丹(微博 博客)在本届世锦赛上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2015年羽毛球世锦赛在印尼雅加达展开激战,中国名将林丹2-0(21-14、21-14)完胜巴西选手帕约拉跻身16强,豪取今年个人第22场单打胜利。由于双方实力差距悬殊,超级丹今天在比赛中只发挥出了七成功力,仅凭借精准的控球就让对手缴械投降了。

林丹次轮与巴西的帕约拉过招,林丹世界排名第五,巴西选手世界排名第75,过往双方从未有过交手。超级丹今年外战输掉了4场比赛,受到年龄和伤病影响,稳定性有所下降。不过这次世锦赛林丹做了精心备战,首轮2-0轻取美国选手庞奈拉特,彰显了不俗的状态。

第一局,林丹耐心与对手打多拍,随着对手回球出界,林丹拿到全场第一分。林丹通过漂亮的头顶突击直线,又拿到了第二分。巴西选手奋勇将比分追成4平,林丹掀起连得4分高潮8-4领先,巴西选手好不容易将比分迫近到8-10,林丹加快进攻节奏连得5分,中局15-8遥遥领先。超级丹通过刁钻的落点和多变的球路控制比赛,17-13之后连得3分,20-13抢到局点,巴西选手挽救一个局点无济于事,林丹漂亮的放网前小球导致对手挑高球,林丹趁机杀斜线命中,以21-14先声夺人。

第二局,双方开场从1平胶着到4平,林丹率先求变连得3分,7-4领先,巴西选手很快将比分追成7平。其后双方比分紧咬,林丹10-11落后进入技术暂停。林丹表演反身回球,并通过轻吊空当13-11领先。林丹在15-13后打得更为坚决,随着漂亮的追身球得分,18-13遥遥领先。林丹没给对手喘息机会,18-14后掀起连得3分小高潮,21-14再下一城,2-0轻取对手晋级16强。

根据赛程安排,林丹下轮将战日本的佐佐木翔和丹麦的汉斯-克里斯蒂安之间的胜者。(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