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制!田径世锦赛期间北京部分道路禁行

[摘要]北京市交管局表示,为保障世锦赛期间各项活动顺利进行8月22日0时至8月30日24时,慧忠路地下隧道,禁止车辆通行、停放。车辆可由北辰东、西路经大屯路绕行。

交通管制!田径世锦赛期间北京部分道路禁行

鸟巢(资料图)

“鸟巢”变身  静待世锦赛来临截图

“鸟巢”变身 静待世锦赛来临

1'55''

4340

北京电视台

中新网北京8月11日电 (记者 杜燕) 2015年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将于8月22日至8月30日在国家体育场进行,赛场周边道路将在比赛期间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北京市交管局今天表示,为保障世锦赛期间各项活动顺利进行8月22日0时至8月30日24时,慧忠路地下隧道,禁止车辆通行、停放。车辆可由北辰东、西路经大屯路绕行。

此外,8月22日至8月30日每日7时至23时,国家体育场北路,除持有世锦赛组委会核发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停放。社会车辆可以由北辰东、西路经大屯路或北四环路绕行。

世锦赛历时9天,开、闭幕式活动将分别于8月22日和8月30日举行。北京市交管局表示,8月22日15时至开幕式活动结束和8月30日16时30分至闭幕式活动结束,北辰东路(国家体育场北路东口至北辰东桥)、北辰西路(国家体育场北路西口至北辰西桥)、奥体中路、民族园路,除持有世锦赛组委会专用证件的车辆和公共汽车外,禁止其他机动车辆通行、停放。北辰路(北土城路口至北辰桥),除持有世锦赛组委会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车辆可由安立路、京藏高速公路绕行。

北京市交管局表示,世锦赛期间,希望沿线单位和市民理解和支持,按照管制的时间和道路,提前安排好绕行路线,以免影响出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