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汕:孙杨脾气难改 本就窝一肚子火

游泳&跳水半岛晨报-海力网 2015-08-11 10:02
0

[摘要]《晨报》:你认为孙杨退赛和此次事件有关吗?金汕:我猜测前两天有国外媒体质疑孙杨兴奋剂事件,这也让孙杨非常恼火,这两天孙杨生了一肚子闷气,最终导致一个孤立的事情让其爆发。

金汕:孙杨脾气难改 本就窝一肚子火

昨天,国内资深体育评论员金汕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谈孙杨时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如果冲突事件属实,孙杨该像个男人一样敢于道歉承认错误。

《晨报》:孙杨退赛、与巴西女运动员冲突的事情你知道吗?

金汕:我通过手机关注了

《晨报》:从这一点看,孙杨的一些习惯仍没有改变?

金汕:这个与运动员的脾气、个性有关,他的火爆脾气很难改变。

《晨报》:你认为孙杨应该怎样做?

金汕:他作为男人,发生矛盾冲突道个歉就可以了,他应该敢于承担。可能是巴西女队员骂了孙杨,才导致孙杨火冒三丈。

《晨报》:你认为孙杨退赛和此次事件有关吗?

金汕:我猜测前两天有国外媒体质疑孙杨兴奋剂事件,这也让孙杨非常恼火,这两天孙杨生了一肚子闷气,最终导致一个孤立的事情让其爆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