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盖德接班人晋级32强 林丹杀手爆冷出局

世锦赛盖德接班人晋级32强 林丹杀手爆冷出局

祖尔法里完胜周天成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2015年羽毛球世锦赛在印尼雅加达展开首日厮杀,当天国羽球员休战,男单盖德接班人丹麦的阿萨尔森顺利入围32强,而今年曾战胜林丹(微博 博客)的中华台北选手周天成爆冷出局。

日本选手桃田贤斗世界排名第四,是当天出场的男单最高排名选手,曾在2014年汤杯击败杜鹏宇,并最终帮助日本夺冠。此番世锦赛首轮对阵德国选手多米克,桃田贤斗凭借出色的多拍和犀利的突击,21-17、21-8拿下,从而2-0轻取对手晋级32强。

印尼的小苏吉亚托自封“林丹克星”,他在今年印度赛和印尼赛双杀林丹,其细腻的网前技术让林丹吃到苦头,作为上世纪80年代四大天王苏吉亚托的亲儿子,小苏吉亚托这次世锦赛主场作战志在必得,首轮迎战西班牙的阿比安,他以21-16、21-13直落两局轻松过关,下轮将战中国香港的魏楠。

丹麦超新星阿萨尔森号称“盖德接班人”,他是典型的欧式打法,与盖德一脉相承,只是不让盖德技术细腻。今年澳大利亚赛首轮阿萨尔森2-1逆转林丹,彰显了充沛的体能和旺盛的斗志。此次世锦赛他第一场对阵捷克的库卡尔,他以2-0(21-14、21-11)轻松过关。

六号种子中华台北的周天成在2014年法国赛力挫王睁茗(微博)夺冠,成为史上首个获得超级赛冠军的中华台北球员。今年中华台北赛周天成竟然奇迹般战胜林丹。此番首轮与马来西亚的祖尔法里交手,周天成失误偏多0-2(5-21、20-22)不敌对手爆冷出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