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日前瞻:国羽高挂免战牌 三大林丹杀手亮剑

    < >

    腾讯体育讯 2015年印尼羽毛球世锦赛8月10日将在印尼雅加达展开激战,第一个比赛日没有国羽球员比赛,三名近期击败过林丹(微博 博客)的球手值得留意,分别是丹麦的阿萨尔森、印尼的小苏吉亚托、中华台北的周天成。

    第一个比赛日组委会没有安排国羽球员的比赛,参赛选手大多名气不大,所以看点不多,不过男单几名球员的表现值得留意。日本的桃田贤斗是当天参赛的种子排位最高的选手,桃田贤斗是四号种子,曾在2014年汤杯击败杜鹏宇,并最终帮助日本夺冠。此番世锦赛首轮对阵德国选手多米克,取胜把握极大。

    需要重点介绍的是三大“林丹杀手”,他们在今年都曾击败林丹,让超级丹陷入低谷。他们分别是丹麦的阿萨尔森、印尼的小苏吉亚托、中华台北的周天成。

    丹麦超新星阿萨尔森号称“盖德接班人”,他是典型的欧式打法,与盖德一脉相承,只是不让盖德技术细腻。今年澳大利亚赛首轮阿萨尔森2-1逆转林丹,彰显了充沛的体能和旺盛的斗志。此次世锦赛他第一场对阵捷克的库卡尔,应该说胜算颇大。

    印尼的小苏吉亚托自封“林丹克星”,他在今年印度赛和印尼赛双杀林丹,其细腻的网前技术让林丹吃到苦头,作为上世纪80年代四大天王苏吉亚托的亲儿子,小苏吉亚托这次世锦赛主场作战志在必得,首轮迎战西班牙的阿比安取胜毫无悬念。

    中华台北的周天成在2014年法国赛力挫王睁茗(微博)夺冠,成为史上首个获得超级赛冠军的中华台北球员。今年中华台北赛周天成竟然奇迹般战胜林丹,其打法越来越全面,心理越来越强悍。世锦赛首轮与马来西亚的祖尔法里过招,值得看高一线。(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