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400混叶诗文4分42秒96 列预赛第15黯然出局

女400混叶诗文4分42秒96 列预赛第15黯然出局

叶诗文 资料图

叶诗文400米混预赛小组第八截图

叶诗文400米混预赛小组第八

5'29''

0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今日,在2015年喀山游泳世锦赛进入到第8个游泳比赛日,在女子400米混合泳预赛中,处于第三小组的中国选手叶诗文以4分42秒96完成比赛,名列小组第8总成绩预赛第15位,无缘这项比赛的决赛。另一名出战的中国选手周敏,以4分50秒36列预赛总成绩第27位,也无缘今天晚上的决赛。

这个项目的世界纪录,是中国运动员叶诗文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创造的4分28秒43,世锦赛赛会纪录是匈牙利名将霍斯祖在2009年罗马世锦赛上创造的4分30秒31。这个项目的本赛季最好成绩,是霍斯祖今年6月创造的4分31秒07,中国选手叶诗文今年4月在宝鸡创造的4分36秒58排在世界第7。

2011、2012年,叶诗文接连在上海游泳世锦赛和伦敦奥运会上创造辉煌。然而此后的她似乎失去了光芒,在两个主项上再也没取得过令人瞩目的成绩。这次来到喀山,叶诗文也只是力争奖牌。在之前的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叶诗文以2分14秒01的成绩获得第八名,落后最终夺冠的匈牙利名将霍斯祖近8秒。因生理周期导致身体不适,叶诗文这次比赛的状态依然低迷。

这次比赛,中国队派出18岁的周敏和奥运冠军、19岁的叶诗文参加女子400米混合泳比赛。周敏在预赛第二小组,最终她以4分50秒36完成比赛,名列预赛第27位。

叶诗文在预赛第三小组第五道,蝶泳第一个50米,她还保持该小组第一。但随后叶诗文很快就被身边第6道的美国选手麦克玛斯特超越。进入仰泳比赛后,叶诗文已经落到了第八位。到到她以前擅长的自由泳阶段,她也没能实现更大的突破。最终叶诗文以4分42秒96列该小组第八,排名预赛总成绩第15位,遗憾无缘今天晚上该项目的决赛。

匈牙利名将霍斯祖以4分32秒78列预赛第一名,捷克选手扎瓦多娃以4分35秒60排名预赛第二,17岁的加拿大选手奥弗霍尔特以4分35秒86列预赛第三。英国选手汉娜-米雷以4分36秒11和美国的玛雅并列预赛第四,日本选手清水以4分36秒16获得预赛第六。(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