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T中国赛主赛门票出炉 启悬浮颗粒防伪技术

2015中国(三亚)扑克游戏锦标赛(以下简称WPT中国赛)已于6月启动大规模线上选拔赛,更有多名实力选手脱颖而出,获得主赛资格。与此同时,赛事筹备工作顺利展开,主办方联众为2015WPT中国赛定制的主赛门票也于近日出炉,成为众人心之所往。

WPT中国赛主赛门票出炉 启悬浮颗粒防伪技术

2015WPT中国赛主赛门票A版正面

2015WPT中国赛主赛门票分为主赛A组和主赛B组两版,颜色分别为本届赛事主色调红、蓝两色,每张票均有专属编号。门票正面印有赛事分组、时间、地点等信息,背面则为相关使用说明。尤其要注意的是,门票不可污损,否则可能出现无法识别的情况。

WPT中国赛主赛门票出炉 启悬浮颗粒防伪技术

悬浮颗粒防伪技术示意图

防伪工作历来是门票制作的重中之重。在2015WPT中国赛主赛门票正面覆盖正副券处印有荧光印,仅在紫外线灯下才会显出。而用于门票背面的悬浮颗粒防伪技术更是本次门票的关键所在,悬浮颗粒的元素、构成比、配方均为绝密,并在国外调配,这种含有特殊物质的悬浮颗粒隐藏在WPT门票背面整面,在比赛入口检测时,通过特定的仪器可立即分辨真伪,防伪性能更佳。

看似简单,实则颇费心思的2015WPT中国赛主赛门票,除了是选手参加比赛的唯一凭证,更是每位选手通往国际扑克竞技舞台的机会所在!2012WPT中国赛冠军得主雷正华,从一名普通青年一跃成为备受瞩目的中国扑克竞技领域的后起之秀,随后,2013WPT中国赛关键陆振华、2014WPT中国赛冠军梁家扬,让这幕神奇一次次上演。此刻,机会再次降临!扑克竞技爱好者可参与联众扑克世界线上选拔,赢取主赛门票,开启逐梦征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