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登上游泳世锦赛会刊:100自亚洲第一人

宁泽涛登上游泳世锦赛会刊:100自亚洲第一人

宁泽涛登上喀山游泳世锦赛会刊

腾讯体育8月8日喀山讯(特派记者应虹霞(微博))一夜的狂热过后,生活还要继续。7日,在喀山世锦赛男子50自半决赛中,百米冠军宁泽涛因身体状况不佳,小组排名垫底无缘决赛。赛后通过混合区,宁泽涛身体显得有些飘,说话声音也不大,从昨天到今天,这已是他短短两天出战的第三场比赛,体能消耗的确很大。

昨夜夺冠之后,全国人民都在为宁泽涛欢呼雀跃。包子显然感受到了这些,在接受中国记者们的围访时,主动表示感谢全国人民的关切。宁泽涛还表示当晚并没有进行特别的庆祝,睡得不算晚,毕竟第二天还有50自的预赛。而说到今天半决赛的赛况,宁泽涛表示差不多是预期的成绩,只是到边的时候处理得有点问题。

虽然在数分钟前的央视镜头前,宁泽涛否认身体不适对自己今日的比赛造成了影响,但当记者请他多谈几句时,宁泽涛表示自己身体真的不适,无法再过多滞留混合区。

尽管宁泽涛无缘50自的决赛,但8月8日喀山世锦赛的会刊上,赫然登出了宁泽涛前夜夺冠时在泳池中挥舞泳帽的经典时刻。其下的文章称,“美国队两枚如囊探物的金牌,却被中国队一摄而走:一枚是被宁泽涛在男子100自,一枚是被傅园慧在女子50仰。”此外,会刊还大赞,宁泽涛成为史上第一个在世锦赛该项目取得金牌的亚洲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